天冷什么生意最火?

2014-11-13来源 : 互联网

天冷什么生意**?机会每天每时每刻都有,有时候只需要你关注一下细节,比如人们日常生活需要,比如天气,天冷什么生意**?15个**项目送温暖!

天冷什么生意**?婴儿纪念品专卖店

据相关调查,大陆的母婴市场每年约有800亿元的市场规模,婴儿纪念品作为分支市场之一,市场前景相当广阔。企业注册。有数据表明,省会级城市的婴儿纪念品的平均消费水平达到300—500元,有些家庭还远远超过了这一标准。目前市场上流行的婴儿纪念品包括:胎毛笔、胎毛画、手足秀等。初期投入经费也不多,5万元即可开业。此类门店一般选择在大型医院(尤其是妇儿医院)旁。采用**、优惠服务,才能**口碑效应。

天冷什么生意**?社区小厨房

在生活小区租用一个30平方米以上的门面房,月租金约2500元,购买灶具,炊具等物品需5000元左右,初期投入2万元左右即可开张。社区小厨房跟普通餐馆不一样,它主要针对某一社区的居民,提供一些家常菜品;另外,可由顾客提供原材料,小厨房帮着加工,加工费用按客人提供的材料多少计算,*重要的是要**服务质量。

天冷什么生意**?靓饮

去年的香港游让任为对那里的“许留山”念念不忘,今年,任为想在工作之余,投资开一家鲜榨果汁店出售新榨鲜果汁,虽然没有许留山独特的技术,不过这种开店投入小、操作简单的行业,据了解收益也不错。选址在四通八达的写字楼附近开店。

天冷什么生意**?特色伞店

市场分析:随便走到哪家商场,都有卖伞的柜台,下雨天提着一桶伞到处叫卖的也不少。不过,专门卖伞的伞店倒还不多见。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伞不仅仅只有避雨一个功能了。

经营项目:伞店要做出特色自然不能光卖伞,旁边可以设间伞艺作坊或伞吧来吸引顾客。可以根据个人喜好定制伞,还可以把废置不用的伞改头换面变成时尚伞。顾客闲时还可以到伞吧自己动手制作伞。

收益分析:伞店空间不大,因为伞便于存放,所以在各大商场租用一两个柜台就可以开张了,当然也可以租一个独立的门面,专门经营伞。房租加上首批进货需用的资金1万元与申请营业执照所需的800元,2万元以内就可以开业了。

营销建议:要做出自己的特色,可以推出免费修伞、定做伞、换伞面等服务,夏季是用伞的高峰期,众位投资者可不要错过这个好商机呀!

天冷什么生意**?小小投资,过把职业收藏家的瘾

“世界上*富有的不是银行家,而是收藏家。”除股票、房产、储蓄、保险等几个领域外,个人*能驾驭的理财方式恐怕就是收藏了。1)搞收藏要心态平衡,量力而行;2)收藏者要注重提高自己的文化修养;3)警惕跟风炒作。

近现代书画是低额投资者的收藏重点,而且近现代书画的仿品较少,不易“吃”进赝品。虽然从目前看,这些近现代书画伤口的价格较低,短时期内也不会有所表现,但书画作品作为一种中长期的投资门类,随着时间的推移,是金子肯定会发光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