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创业没有本钱做什么好?

2014-11-13来源 : 互联网

学生创业做什么好?大学生创业没有太多的本*可以投资,那么有没有低成本的创业项目可以选择呢?今天小编就带来了只要几千元的创业项目,供大家选择,助你创业成功。

大学生创业做什么好?开家风刻硬材店

市场分析:

碑石图文雕刻制品,如平面浮雕壁画、路碑、纪念碑、墓碑、牌匾等等,广泛用于建筑装饰、商业门店招牌、原先林、公墓及市政建设等。千**来,原先石雕刻制品为大众所喜爱,但因其采用锤子、凿子的手工操作,加工时间长,劳动强度大,技艺要求高,远远无法满足当今雕刻制品量大、速度快、质量高、图文精细、规范等众多需求。

近年来开发的数控、电脑、激光雕刻机组使雕刻又因具有投资高(少则几万元,多则几十万元),体积大(只能固定经营),材料大小有限制,技术难度大(必须懂得电脑才会变得快速)等众多因素制约其发展。

大学生创业做什么好?开个园艺店

多不如做精

开间园艺店,看似简单,投资万把块*就可以开业,实际上要经营起来不容易。

李杰说,单是天河北路这一带,他干了五六年,就亲眼看到有十多家园艺店倒闭了。为什么这么多园艺店都倒闭了,而李杰的店子却能越开越大呢李杰说,花卉像人一样,也要吃饭喝水,因此,过硬的专业技术和良好的售后服务,成为吸引客源的关键。有了专业技术,一来知道如何护养花树,可将各种灾害的影响降到*低,二来也给客户可信度,敢放心地买你的东西回去。比如天气冷,懂行的人就知道要给花树做好保暖工作了,而非专业者可能不知道,那么就容易导致花树被冻死。所以,非此专业的人搞园艺一定会亏本。

大学生创业做什么好?开家时尚野味饮品店

目前有一种用野生木瓜籽作原料,经古法制作,制成状如水晶、清凉爽滑、可以嚼吃的胶状物。这种胶状物有人称之为“木瓜水晶凉”,在我国台湾则有一个别有风情浪漫动人的名字——爱玉。木瓜水晶凉浇上糖水,加入用玫瑰花或其他可食用花卉与岩峰蜜沙糖酿制的甜蜜香,入口清凉,鲜嫩滑润,可轻嚼,可吸饮,口感**。若是加上奶茶调制成水晶奶茶,其味奶香充足,口感鲜滑,更是别有一番滋味。如果调入各类果蔬汁、甘蔗汁或时鲜水果汁等,则又果香充盈,清甜嫩润,成为果味或是各类水晶凉野味饮品系列。木瓜水晶凉除了美味之外,还兼有清热解毒、止咳化痰、平喘降燥安神等**功效,是药食同源而又***的一道*特美味。店铺位置以繁华地段为宜,可以开展外送服务,可以兼做批发,采用免费教技术或是少收费的方式,很快将业务建立起来,将水晶凉系列饮品大批量推向市场。可自创品牌,以本地为基础,发展连锁加盟。

大学生创业做什么好?开家炸饼模早餐店 餐饮加盟

利用炸饼模制作饼类食品,销售无须专业店面,有一个占地3平方米的小摊即可。主要原料有面粉、糯米粉、玉米面、红薯、南瓜、马铃薯、黄豆、花生米等农副产品,主要工具有炸饼模、煤炉(或燃气灶)、油锅、盆、桶等,除了场地租金外,一般投资500元即可。摊点选在市场、车站、学校等场所,上下班人流多的街道、住宅密集区也是好地方,如不**销售,推车销售流动服务也不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