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南站旁12个站牌一夜被偷光

2014-11-13来源 : 互联网

在合肥高铁南站开通之际,临近该站的龙川路上,12个崭新的公交站牌遭贼手。承建此项目的负责人袁先生**称,他和工人师傅曾于本月7日至9日,在包河大道与宿松路间的龙川路上新置12个公交站牌,然而,11日5时许,袁先生惊讶地发现这些站牌不知去向。目前,合肥公交集团在该路段应急安置了简易公交指示牌,乘客转乘未受影响。

被窃指示牌重五百斤

39岁的袁先生是海南一传媒合肥分公司的运营经理,不久前,袁先生和同事按照合肥公交集团运行部的要求,在高铁南站正式启用之前,在车站旁的龙川路上竖立12个新型的公交车站牌。

袁先生介绍,这12个新型公交指示牌的牌身是从深圳运来,高1.8米,宽1.5米,玻璃和钢制结构,外层喷漆,每个重500多斤,有两个支撑柱。

袁先生说,11月10日一整天,他和同事在该路段全天不定时巡查。“10日晚,我就睡了几个小时。
”11日凌晨5时许,袁先生惊讶发现这些站牌的“根部”全被人恶意锯断,指示牌不知去向。

锯走站牌后盖上泥土

昨天8时许,袁先生跟随记者来到龙川路。龙川路道路宽敞,临近高铁南站,是乘客前往南站的主干道。记者驾车从龙川路与包河大道交口一路向西,前往宿松路与龙川路交口。这一段龙川路约有6公里,每隔一公里,都设立了公交车停靠站。只是站台上的新置公交站牌都不见了,“根部”被人恶意锯断并用泥土掩埋。好在每个站点临时竖立起了简易的公交指示牌。

目前,包河警方正在调查处理此事。

6条公交线正常运营

袁先生告诉记者,每个指示牌价值9000多元,被盗12个,少说也有10万元。袁先生称,对于这些遭窃指示牌,合肥公交集团相关部门此前已经通过验收。合肥公交集团称,目前集团正就遭窃公交指示牌造成的损失与承建方协商。

记者还拨通了热线“96166”咨询。该热线一名工作人员介绍,为方便乘客在高铁南站换乘,合肥公交集团自11月12日起,将原先的4路、9路、31路、65路、99路和156路改线,全部路经龙川路。接下来,公交部门会尽快落实完善龙川路上的公交指示牌,更好服务市民出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