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磨五谷加盟可靠吗?食疗养生领先品牌

2014-11-14来源 : 互联网

香磨五谷加盟可靠吗?但我们都知道,这些仅仅停留在原料层面,在后期生产和加工的流程上难免要增加一些“现代工艺”,让广大消费者对“大自然搬运工”这个理念颇为抵触,甚至有网友吐槽道:当今年代,想要真正感受大自然的原始味道,必须要返璞归真住到深山里才可以,而食疗养生**品牌——香磨五谷却底气十足地表示:我们就是真正的“大自然搬运工”,为什么如此坚定,理由如下。

理由一:选择天然绿色原料——源头把握食品健康

常吃五谷杂粮能有效预防多种疾病,已经成为现代家庭养生的共识。香磨五谷食疗养生磨坊以无公害、无食品添加剂、天然健康的五谷杂粮百籽为食品原料,现磨现做,无添加、不上*,使五谷杂粮的养生功效大大强化,成为大众养生的**选择!

理由二:药用极低温烘焙技术——**天然原料营养

香磨五谷采用药用极低温烘焙技术,17道处理工艺,是目前食品加工***技术,100%完整保留食材营养,烘干之后的各种五谷原料,通过公司提供的研磨机器,研磨成细细的粉末提供给消费者即可。真正无添加,营养不流失,食用不上*!

理由三:成品生产环节全公开——全家健康食补**

香磨五谷出品的益元粉、固元膏、五谷饮等一系列成品,从生产车间的规划、设备的选用、原材料的购进,到筛选、清洗、低温烘焙、成品加工、产品包装等环节,均严格按照QS标准要求生产,品质有**,让加盟商和消费者都更安全、更放心。

据悉香磨五谷品牌从2010年上市至今,已在全国三十多个城市开设超过一千家分店,其中包括北京、天津、上海、杭州、广州、上海等一线城市。全国各地的消费者都可通过就近专卖店或者官方选择真正天然安全的食疗配方产品,了解具体信息请留言咨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