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南站开通首日“槽点”多

2014-11-14来源 : 互联网

高铁路和徽州大道交口有点乱、出租车西出口门很晚才开以致于乘客找不到出租车……合肥南站开通*日,虽然各方面**都在努力做到尽善尽美,但还是有很多不到之处让人晕头转向。乘客、出租车司机等都想吐吐槽。“南站很漂亮,尤其是明年合福铁路也要通车,仍有一些有待于改进的地方,挑刺是为了它更美。”从事铁路配套建设工作的叶平说。

【周边道路】“部分路口有点乱”

市民魏先生昨天中午送人至南站,从西落客平台顺着高铁路方向下来后发现自己已驶过徽州大道,“本来是想开到高铁路北广场,然后进地下停车场的。
”掉头想要开往北广场的张先**现,高铁路往东在徽州大道方向“断头”了,路边竖起禁止左转的标志。无奈只好右转进入徽州大道,向南行驶数公里后才找到掉头点。

【行驶路线】“北广场让人有点晕”

“是不是从这个通道进去?”“这路边能不能停车? ”“然后怎么走呢?
”记者昨天乘坐多趟出租车,几乎每位司机都要发出这一系列的疑问。早上9点多,鲁师傅从落客平台来到北广场,哪里能停车、哪里能下客让他有些犹豫。
“这个11路站台边应可以停车吧? ”车还没停稳,一位交警走上前来:“对不起师傅,这边不准停车、下客。
”交警随后解释,南站开通运行前两天特殊情况特殊对待,短暂的停车尚不会开罚,“但过两天正常运转后,停车一次就要罚一次。
”值得注意的是,虽北广场人气较旺,但由于严禁随意停车上下课,的哥和乘客还请移步指定区域。

【便民设施】“南站里面缺垃圾桶”

今后您达到南站或走下车前请您尽量扔掉手上的垃圾,通过昨日的踩点,记者发现南站内垃圾桶有点少。从北广场进入安检门,记者吃完的苹果核直到进站后找到垃圾桶。进入站台区域,手中的垃圾就更不容易找到“安家之地”,直到看到一位扫地的阿姨才算解放了双手。乘客吕先生也注意到这一点:“如果想要培养乘客不随手乱扔垃圾的习惯、保持站内整洁,配备更多的垃圾桶也是很有必要的。 ”

【取停车卡】“要开车门才能取卡”

昨日,合肥南站北广场地下停车场*次启用,只开放了一个入口,通道上时常与车在排队等。记者头一回体验了在这停车,尽管将车辆尽可能停靠在距离取卡设备很近的地方,但还是必须开车门才能取到停车卡。

【手机通讯】“接人电话都打不通”

昨天,张先生在接父亲时着急了很久。 “我一进地下一层,刚到门口呢,手机就没信号了。
”张先生说,他不敢出来怕和父亲错过,在下面电话又一直打不通,确实纠结了很久。好在人不多,父亲一出站他就看到了。记者发现,出站口确实是一点信号都没有,到西边的出租车蓄客区,才开始出现两格微弱的信号,勉强接通电话。据了解,目前,各运营商正在南站进行信号测试,会根据内部基建情况尽快加强信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