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创业找项目 流行项目玩命赚

2014-11-14来源 : 互联网

学生创业找项目,2013年流行项目玩命*2013流行项目怎么找寻?2013流行项目如何**?2013流行项目有多少个?如果有人像你提出这么多的问题,是不是会把你给问蒙呢,因为会不知道如何回答。

2013年流行项目:生财芦荟屋

一、 项目背景

众所周知,芦荟可以美容,但是芦荟鲜叶里含有大黄素等物质,直接使用生汁美容会使残留在皮肤内,使皮肤发黄。天津的房先生了解到这一问题后抓住了商机。2012流行项目,他用了近2年的时间研制出了一种新型芦荟精华提取设备,不但加工出了芦会原汁精华,还去除了大黄素以及其他毒副物质。申请**后,他开了一家销售芦荟凝胶原汁的“芦荟屋”,不到2年的时间,他**了50万元。

二、小店卖点

1、现做现卖,透明经营。小店有专门的工作室,内置原料灭菌糟、胶体粉碎机、微滤器(**设备)、加热酶解设备、臭氧灭菌设备、空气灭菌设施、加压设备等设备,好像是一个浓缩了的“加工厂”。加入原材料,十几分种就可以拿到成品。在这个工作室内,顾客可以亲眼看见产品的生产过程,也可以亲自参与加工。

2、***的美容产品。用天然的芦荟叶加工成芦荟原汁,如水般清澈,散发着淡淡植物清香,直接用于美容。2012流行项目,加工剩的材料,加入蛋清、蜂蜜可做成面膜。剩下的芦荟皮用来泡茶喝,美容**。爱美的女士们可以不用专门跑到美容院花高价美容,使用这些芦荟汁在家就可以随时护理皮肤。

3、 专用美容芦荟。小店内使用的芦荟为库拉索芦荟,被业内人士普遍认为是*佳的美容用品原材料。

三、开店条件及效益分析

前期投资5万元,其中店面投资2万元,设备投资8千元,其余用于原料成本以及其他杂项费用。

四、开店提示

1、 DIY。小店以亲自动手制作为主要卖点,在店内可设置床和休闲椅,可为顾客提供**护肤服务。2、建档。建立顾客档案,发展会员定期回访,并提供一定的折扣,以维护老顾客。3、选址。小店的目标顾客以女性为主,建议选择客流量较大的商场超市或步行街,尤其是女性经常出现的时尚服装店,化妆品店附近。

2013年流行项目:电脑远程控制器

一、产品概述

本产品外观和普通的U盘一样,但却可通过产品自身携带的软件实现对电脑的网络远程控制。

二、产品特点

1、 携带方便。体积和普通U盘一样大。2、 保密性强。具有三重加密功能。即使将控制器的程序拷贝出来也没法使用,2012流行项目,因为电脑远程应用程序必须配合硬件使用,而每个控制器和程序都有是一一对应的。

三、市场前景

现在很多人外出时习惯带上笔记本电脑或是移动硬盘进行办公。但是笔记本电脑使用时受到外界因素的限制,无法随时随地长时间使用,同时也携带不方便。而移动硬盘则存在一定的风险,文件一旦因硬盘损坏而丢失、或因硬伯原因无法兼容,就不能使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