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宝顺会见德国下萨克森州州长

2014-11-14来源 : 互联网

11月12日,省长***和魏尔在合肥共同签署了安徽省与下萨克森州结好30周年备忘录。杨竹摄

11月12日下午,省委书记***在合肥稻香楼宾馆亲切会见了德国下萨克森州州长施特凡·魏尔一行。会见前,省长***和魏尔共同签署了安徽省与下萨克森州结好30周年备忘录。省委常委、省委***唐承沛,副省长杨振超,中国人民外交学会副会长孙荣民参加会见。

****先对魏尔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安徽省情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安徽省与下萨克森州缔结友好省州关系30年来,一直保持密切的往来,在经贸、教育、农业、环保等领域的合作进展顺利,成效明显。当前,安徽成为国家新一轮区域发展政策的指向地,这既为我省今后发展增添了动力,也为包括下萨克森州在内的海内外朋友提供了广阔舞台。安徽与下萨克森州产业关联度高、契合度强,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两省州的友谊必将不断深化,两省州的交流合作必将迈上新台阶。

魏尔感谢我省热情友好的接待,祝贺安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他表示,将努力推动下萨克森州与安徽省在更宽领域、更深层次上的交流交往,让合作之花常开,让友谊之树常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