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创业找项目 小县城做什么挣钱?

2014-11-14来源 : 互联网

女性个人创业找项目,小县城做什么挣*?女性创业在小县城做什么挣*?在小县城创业,更是有不少的小本生意可以选择,那么,好的项目有哪些?自己在小县城做什么挣*?这就来帮助你寻找适合自己的小县城挣*项目吧!

小县城做什么挣*?情侣礼品店

情侣礼品店创办条件与普通精品店相似,但经营风格上有所不同,它的经营更注重一个"情"字,既要实用又要让人备感亲切温馨。另外,市场调查也十分重要,情侣礼品是紧跟时尚的东西,不了解消费者的需求而盲目地自我经营和开发容易导致销售不畅。

小县城做什么挣*?长沙臭豆腐

适合位置:学校附近、步行街、人流量大的地方。在家也能**?项目优势:投资少、***、收益高,对于创业加盟者,给予随时指导、政策优惠、选址指导等帮助。

上午10:30分,距离开幕式结束还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创业项目展示区长沙臭豆腐的负责人王先生笑呵呵的告诉我们:这一会儿的时间,当场已售出尽百份产品,很多人对项目表示满意,已有6家确定加盟。王先生表示,**开办这样的活动(创业项目推介),每次都会参加,对于宣传产品十分有效。

小县城做什么挣*?家庭养老服务网

家庭养老服务网针对当前社会生活节奏快,子女无暇照顾老人,但老人又习惯居家养老的现状,利用养老院,托老所或自家住所,作为家庭养老服务网的工作站,按国家规定的养老服务标准,向社区老人提供维修,保洁,洗理,陪护等各种服务。服务网统一标识,统一服务标准,统一收费,投资规模5-10万元。

小县城做什么挣*?色彩顾问

这是一群都市中的神秘人物,他们出入**写字楼,衣着讲究,谈吐得体,气质不凡,他们不是很忙,却拥有不菲的收入;他们不是绝顶聪明,却获得大帮高层圈子的认可——因为,他们能够发掘魅力,制造**!而仅用很少的投资,你就可以拥有一家属于自己的色彩工作室。

小县城做什么挣*?加盟服装店

和好朋友合开一家服装店,每个人出资十万元,所有的货源均从香港进,卖仅此一件的衣服和饰品,我们挑选的店面地处闹市,所以租金比较贵,每个月8000元,员工1人,每个月工资800元,加上水电费,每个月的开销超过万元。朋友几乎每个月都会到香港出差,所以进货的路费省下不少,只是服装的进价比较高,所以每件服装的售价势必要提高,打算定价在300元左右。

优势:当今服装消费崇尚个性,穿着趋向休闲化、多样化、个性化,“香港”来的“仅此一件”的服装,恰好抓住了人们的“不与他人同”的虚荣心理。况且因为可以公费出差,进货的路费被省下,所以成本降低了许多,是个不错的创业选择。

劣势:很明显的一点,就是服装成本高,使得定价不得不更高,而喜欢在私人小店里购买服装的人,大多是抱着贪图便宜“淘”货的心理,加之商场之间由于竞争而疯狂降价的行为,使得人们看到相同高价位的服装,就会产生“花这么多*还不如到商场里买牌子货”的心理。

结论:机会与风险共存,做好的话投资回报相当可观,成功几率50%-60%。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