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I品牌才能在市场站的更稳

2014-11-14来源 : 互联网

服装加盟是很多人选择创业的一种方式,而且这是项目是很传统的,市场份额占有率虽然很高,但是竞争力是非常大的,如果加盟的时候没有个好的品牌是没有办法在市场站稳脚跟。INA艾娜很都顾客的喜欢,创业的朋友可以具体了解一下。

天堃服装设计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专业设计、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女装企业,位于中国**毛织品之都——东莞市大朗镇。自2011年成立推出注册品牌“INA”以来,一直致力于**都市知识女性的时尚穿衣品味;崇尚个性化、多元化搭配而又不失**的着装理念和服饰文化;塑造端庄、知性、优雅的美好女性形象。

凭藉准确的市场定位,**、时尚而又结合消费群需求的欧韩设计风格和人性化的管理理念,“INA”品牌风格和发展潜力已得到业界人士的广泛认同,在国内各级客户中拥有良好的口碑和美誉度,公司将不懈努力,深入强化精细化生产管理,强化终端支持和服务客户的理念,以诚信、敬业、人性、公平为企业的文化内涵,努力将“INA”打造成艺术追求与商业运作**融合的知性女装品牌!

品牌诠释

品牌标志 “A”,释义为“优雅大气”,蕴含着品牌创始人对优雅、大气的美好女性形象的执着追求,崇尚知识女性通过外在的高品味着装,体现内在丰富的文化内涵和气质修养,对真爱的追求,对事业和生活的热爱!爱是女性生命中*重要的部分,通过修炼自己的内心,汲取知识的养分,丰富自身的内涵转而散发着智慧和自然如华的美好气质,吸引他人的关爱;自身关注亲人、朋友和爱人之间的亲情、友情和爱情,懂得如何去爱,享受幸福的生活!

“INA”塑造优雅、知性、浪漫而有气质的美好女性形象;她亲和、得体而又时尚、迷人优雅而不造作奢华、不张扬,如沉香般幽幽散发着魅力,令人回味无穷。

品牌定位

天堃服饰的目标消费群是都市中20-35岁(集中在25-30岁)、有较高的文化修养和一定的时尚品味及审美情趣的知识女性。

品牌价位

春夏装价格为129-1000元,

秋冬装为229-2000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