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新郎手机店盗窃被捕

2014-11-14来源 : 互联网

24岁的淮南小伙陈某即将成为新郎,却由于**偷盗被民警抓获,无奈之下,只能由其堂哥代为完成婚礼仪式。昨日,记者从合肥瑶海刑警二队获悉,陈某和同伙因**多次盗窃**商店,已被依法刑拘。

多家**商店遭窃

今年7月初,铜陵路上一家**烟酒商店内,两名西装革履的小伙进来表示要买烟,然后趁着女店员转身拿烟的空当,将放在桌子上的手机偷走,“看着他们年轻,穿着西装也有模有样的,根本没有提防。
”女店员懊悔道。

民警接案后梳理发现,近期辖区内多家**商店遭遇类似案件,嫌疑人是两名小伙,趁着店内只有一名女店员的时候,以购物为幌子骗开店员进行盗窃。由于嫌疑人每次都身穿西装,且文质彬彬,因此没有受害人对两人起过疑心。

经过调查,民警很快锁定了两人的具体身份和行踪,并于近日分别在合肥和淮南两地,将两名嫌疑人成功抓获。

重金置装迷惑店员

据了解,嫌疑人陈某和孙某之前分别因盗窃和吸毒入狱,两人是在监狱中相识。出狱后,由于没有固定职业,两人就勾搭在一起,准备靠行窃搞点*。为了迷惑受害人,两人还特意花了不少*,购买了西装装成有*人。

孙某交代称,两人作案地点不固定,一般是骑着电动车在大街上随机寻找目标,而选择的目标就是一些**的食品店、数码店或烟酒店,且店内必须只有一人,还要是女性,“一般情况下,这样成功的可能性大些。 ”

进店后,一人缠住女店员,一人伺机寻找对方手机,然后趁其不注意将手机偷走。经过民警初步核实,两名嫌疑人通过上述手法,一个月内已成功作案12起,涉案金额数万元。目前,两人已被刑拘。

新郎无法参加婚礼

让民警唏嘘的是,24岁的陈某即将举办婚礼,“我们决定抓捕日期后,才得知当天就是他结婚的日子。
”民警介绍,出于人性化考虑,他们临时决定将抓捕日期提前,避免在婚礼上进行抓捕让嫌疑人难堪。

而陈某落网后,家人曾来求情,提出婚礼已经筹备得差不多了,能否让陈某完成婚礼之后才进行处理。由于法律不允许,陈某家人无奈之下,只得让其堂哥“顶替”,代陈某将婚礼仪式完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