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创业发财致富好项目

2014-11-14来源 : 互联网

每逢节假日,各种生意都会异常的*。节日饰品很受欢迎那么国外的节日可以利用起来,这会不会是一个发财致富***?其实,世界各地的各种节日品种繁多,如果利用的好,这也是女性创业不错的发财致富***。

发财致富***开家节日饰品店的市场前景——为过节 结伴淘饰品

目前,市民越来越重视家居环境和营造节日气氛,往往会在年节到来时,装饰自己、装饰房屋。因此,在*车站附近的小商品市场里,凡是与节日有关的礼品和装饰品,现在都是发财致富***的**货,年轻人结伴去那里淘,每个商户都开心地忙碌着。

发财致富***开家节日饰品店的起源——小小中国结 蕴涵商机

去年8月,刘先生投入3万元*开了一家饰品店,初入商海,尽管所售的商品质量都不错,但生意就是不好。看着相邻的几家饰品店人头攒动,他十分着急,天天到人家店外琢磨别人到底进什么货,怎么招呼顾客发财致富***。刚进入11月,他发现很多同行已开始大批量地进节日装饰品了。抱着试试看的心态,他也进了一些带“福”字的手机链、背包挂件……他发现这些小玩意儿十分精致,而且卖相很好,尤其是中国结,以前他也买过几个小型的,从没想过一两米长的*型中国结也能引来众多客人,让人不可思议的发财致富***。

小试一把后,刘先生迷上了挑选中国结作为发财致富***,因为仅一个月,节日饰品已让他净*了4000元。从此,刘先生就摸索出了自己的发财致富***生意经,每到各种节日,他店里的饰品也跟着做调整,虽说竞争越来越激烈,但看准行情的他,在淡季也能每月收入两三千元。

发财致富***开家节日饰品店的优势——饰品最能吸引时尚一族

也许是看到市场前景广阔的发财致富***,近一年,很多人都把目光投向了饰品行业认为是发财致富***,刘先生也尝到了竞争的滋味。见周围几家饰品店一到销售旺季,纷纷打出不同的招牌,有的推价格优势,有的针对固定人群“下手”。刘先生也观察了一阵,觉得追求时尚的年轻人反而更是这些传统工艺装饰品的主力消费者。抓住了这一点发财致富***,刘先生进货时便把目光投向了另类些的节日饰品。他将所有的供货信息编辑整理后,确定了自己小店的经营种类,从20多家供货商中精心挑选了5家在业内较有声望的饰品厂商,要求其专门为他供应另类新式礼品,买断了一部分款式的产品,这样,不会和别家的货撞车,独一份的发财致富***生意,做起来游刃有余。

开家节日饰品店对于想要创业的你也许未尝不是一个发财致富***。怎么样听了刘先生的发财致富经历,你有没有冲动想要去打造一个发财致富***呢?其实生活中每个人都是主宰,只要你细心观察,一会发现属于你的发财致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