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快递网点将向村级延伸

2014-11-17来源 : 互联网

“目前,全市156个乡镇基本实现快递网点全覆盖,明年市邮政管理局准备结合美好乡村建设,选择试点村,将快递网点向村一级延伸,让农村居民能买得到外地货,卖得掉土特产。”11月13日,市邮政管理局副局长陆静向记者介绍六安市“快递下乡”工作的*新进展。

近年来,随着六安市电子商务的发展,快递行业以每年70%的增幅快速发展,据统计,去年六安市快递行业的业务收入近7000万元,业务量达560万件,预计今年快递行业的业务收入会突破1亿元,业务量达900万件。

为使广大乡镇村和大别山深处的居民都能享受到快递的便利,帮助他们不出家门也能买得到外地货,卖得掉土特产,市邮政理局积极推动“快递下乡”工作,基本实现全市156个乡镇快递网点全覆盖,快递从业人员也超过2000人。下一步,市邮政管理局将借鉴外地发展“村邮站”工作的经验,结合六安市美好乡村建设,将邮政网点和快递站点向村一级延伸,为农村居民提供更加便利的快递服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