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铭:如果是外商,不会投资台湾

2014-11-17来源 : 互联网

据台湾媒体报道,鸿海董事长郭台铭日前表示,陆韩签订FTA对台湾有*大影响,当**都重视大陆市场时,同文同种的台湾企业“为什么要放弃中国市场?”。他15日接受电视台专访时再指出,外商投资会考量台湾是否能成为进军大陆市场的重要基地,但目前台湾优势落后,如果自己是外资,“不会选择投资台湾”。

郭台铭15日下午到中天电视台,接受主持人陈文茜的专访,提及外商投资台湾与否,会考量台湾是否具有竞争力,而*后目标还是进军中国大陆,现在陆韩签订FTA,未来两边关税互免,无论是本地的投资者或外商,都会考虑接下来台湾的优势在哪里。

郭台铭指出,就经济角度评估,台湾在**的竞争力优势,外资会考量台湾是否能成为亚太地区和大中华地区的重要基地,原本台湾服贸、货贸走得早,但经过太阳花学运反而落后,自己作为台湾*大的制造商,当然还是会在台投资,但如果他是外资,就不会选择台湾投资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