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企业组团赴河南“挖人”

2014-11-17来源 : 互联网

为解决合肥企业招工难问题,日前,合肥市就业服务管理中心“招工大篷车”赴河南理工大学参加第二届部分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秋季)专场活动(焦作站)。合肥5家**企业提供近千个就业岗位,现场与近500名高校毕业生达成初步就业意向,其中皖籍毕业生近200名。

据悉,此次招聘会由人力资源和社会**部主办,中国人才交流协会、全国人才流动中心承办,河南理工大学等三家为协办单位,招聘会现场,美的暖通、世纪精信、高新科技等5家合肥**企业与来自全国231家企业同台招聘,提供岗位达8800余个,共有9565名毕业生参会。

当日上午,学校专场招聘活动大厅已人头攒动,在合肥企业的招聘台前挤满了前来咨询的毕业生。合肥企业具有招聘专业涉及面广、提供的福利待遇好等特点,受到当地高校毕业生的青睐。来自合肥世纪精信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温主管说:“今天效果非常好,参会毕业生非常多,是我参加招聘会以来*多的一次,我们需要一批机械相关专业的毕业生,今天有近100人报名。”

参加此次招聘会的毕业生中有不少是皖籍学生,回家乡就业的热情高涨。来自蚌埠籍的毕业生小严说:“看到家乡的企业备感亲切,我学的是机电一体化专业,有两家企业比较适合,如果可以的话,我非常想到合肥去就业。”据统计,共有192名皖籍毕业生与合肥企业达成初步就业意向。近几年,随着合肥经济迅猛发展,城市影响力和企业竞争力进一步增强,他们都认为家乡企业提供的福利待遇更有吸引力,表示都愿意回家乡就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