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4S店公务员购车享“特权”优惠

2014-11-17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市民张先生在合肥一家汽车4S店购车时,得知来该店购车的顾客如果是公务员身份便可享受几千元的优惠,这让张先生感到很不是滋味。“为什么只有公务员才能享受优惠,我们普通百姓就不行了吗?顾客都是平等的,不应该区别对待。”

反映 购车优惠仅公务员能享

近日,张先生打算购买一辆轿车,在合肥某4S店看中一款车后,他与销售顾问谈论起价格,希望得到一些优惠。销售顾问告诉他,如果是公务员,可以享受公司给出的一定优惠。
“每款车优惠幅度不一样,但*少的优惠也有2000元。 ”张先生称,因为自己只是普通的公司职员,所以享受不了这份优惠。

“为什么只有公务员能享受优惠,我们普通百姓却不行,这不是消费歧视吗? ”

调查 不少车公务员享“特权”

合肥的一些汽车4S店究竟有没有公务员购车享优惠的规定呢?昨日,记者来到了合肥市繁华大道的包河汽车城一探究竟,发现不少店内,不管是***付款还是分期付款,公务员买车的确能享受一定的优惠。

在一家奇瑞汽车4S店内,一销售顾问表示,他们店内共有两款车公务员可以享受购车优惠,其中一款车优惠2000元左右,另一款车1000元左右,“是在成交价的基础上优惠。
”该销售顾问表示,公务员购车时需提供身份证、工作证、单位证明和相关人事部门的证明。

在一家沃尔沃轿车4S店内,一销售顾问表示,他们家的车几乎所有款公务员都能享受购车优惠,*少也能优惠2000元,“具体能优惠多少,需要详谈,一般成交价的基础上再对公务员进行优惠,只要购车人提供单位开具的工作证明或社**明就可以。 ”

一家东风标致4S店内,销售顾问称虽然车价上公务员不享受优惠,但是他们公司针对分期付款这一块给公务员提供优惠,“贷款利息公务员要低一些,这是公司给的优惠。 ”

不过,调查中也有不少品牌车4S店不对公务员做任何优惠。

商家 只是一种促销方式

这家奇瑞汽车4S店销售顾问表示,针对公务员购车的优惠是总公司的规定,“我们给出优惠政策也是为了销售需要,类似于团购优惠,吸引大的消费群体。”沃尔沃汽车4S店销售顾问称,“我们也是为了吸引他们进行的促销方式,他们买车后可以给我们做宣传,拉动身边的同事朋友过来购车。 ”“其实就是促销的噱头。商家为了*占先机进行的市场行为,不存在对顾客消费歧视。
”一4S店销售顾问称,这些规定均是各个品牌汽车总公司规定的,而且公务员购车优惠只是众多优惠活动中的一种,所以顾客一定要持平常心对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