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练扔钱摸索作案窍门

2014-11-17来源 : 互联网

10月16日21时许,市民小吴在葛大店附近某网吧打游戏,突然有人上前拍他肩膀说:“朋友,你*掉地上了。
”小吴低头一看,桌脚那里真有三枚一元硬币,于是弯腰去捡。

等到小吴将*捡起来,拍肩膀的人已经不见,放在桌上的苹果手机也没了。通过调阅监控视频,民警清楚看到,嫌犯是两名小伙,一名瘦子负责扔*和拍肩膀,另一名胖子则负责偷手机。民警在网吧蹲守,在两人再次作案时,将其当场抓获。嫌犯交代称,他们已成功作案近10起。

让民警哭笑不得的是,为了**作案***,嫌犯曾在家中反复练习如何扔*,“必须是硬币,还要**扔到拐角里,让受害人不能那么容易地捡起来,这样能多争取点时间。 ”

昨日,记者从合肥包河刑警三队获悉,两名嫌犯已被刑拘,等待进一步调查处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