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一落马官员保外8年重新被收监

2014-11-17来源 : 互联网

尽管到明年6月份服刑期即将结束,但是被保外就医8年多的芜湖市黄砂管委会原副主任(副处级)祝某*近再次走进安徽省女子监狱,重过“牢狱”生活。10月30日,经芜湖市镜湖区检察院跟踪监督,祝某重新被收监,服完还剩余的8个多月刑期。

2003年12月祝某因贪污罪、受贿罪和故意销毁会计凭证、会计账簿罪被数罪并罚执行有期徒刑十五年,服刑期间被裁定减刑一年零六个月,刑期至2015年6月6日止。2006年4月祝某因病被省监狱管理局决定保外就医。

今年3月,*高人民检察院在全国组织开展减刑、假释、暂予监外执行专项检察活动后,芜湖市镜湖区检察院根据芜湖市检察院的统一部署,对社区矫正服刑的职务犯罪、破坏金融管理秩序犯罪和金融诈骗犯罪等三类罪犯共14人进行了摸底调查,并调取了相关档案进行审查。通过逐人见面、谈话,对其中保外就医的4人进行了重新体检。

今年9月19日,芜湖市第二人民医院对祝某出具医学鉴定书,结论是祝某高血压Ⅱ期,不符合高血压Ⅲ期的保外就医条件。据此,芜湖市镜湖区检察院即向镜湖区***提出对祝某收监的检察建议,镜湖区***通过调查核实,9月28日向省监狱管理局提出收监执行建议书,10月22日省监狱管理局作出对祝某收监执行刑罚的决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