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元创业项目随着社会的发展而不断更新

2014-11-17来源 : 互联网

女性创业选择合适自己的千元在家创业项目,经营好了,也是一条发家致富的好门路现在的千元创业点子有很多,千元能做小生意吗?千元小生意有哪些?千元在家创业项目也能**,如果你没有足够的*财投资。

千元在家创业项目:1、整体造型店

所谓“整体造型店”,是打破传统“买服装到服装店、剪发到美容院”的一种概念,做法引自欧美。几千元开店**?具体地讲,这种新主张就是将美容、美发与服饰的选购放在同一个店内,让顾客在护肤、做发型的同时,一并做好服装搭配与整体装扮。

“整体造型店”的前半部分被店主规划为“服饰展示区”,后半部分则设为“美容空间”,顾客来到店里不仅能剪出流行、穿出时尚,更难得的是能得到*具个人风格的整体造型建议。设计师出身的店主把目标顾客锁定为20~30岁这个年龄段的年轻人,在开店之初,便吸引了许多紧跟潮流的年轻人的目光。“整体造型店”前期在设计、进货、聘请专业人员上投入20万元左右,当然收费也颇为不菲,每做一次“整体造型”收费200~2000元不等。经过店主开业半年来的精心经营,“整体造型店”凭借为顾客“量身定做”*个性的整体造型成为时尚年轻一族争相转告的焦点,同时也吸引了流行媒体的争相报道,知名度迅速蹿升,吸引了大量客源。

千元在家创业项目:2、 网络广告,待开垦的金矿

在网上发布广告有两种主要形式:一是企业自己在网上设立自己的网站,建立自己公司的主而,直接向登录自己网站的互联网用户宣传自己的产品;几千元开店**?二是企业通过其他的网站发布自己的网站。我们要利用的就是**类广告形式,即在网上建设一个有自己特色的网站,吸引尽可能多的用户到自己的网页上游览,只要吸引到足够多的互联网用户,也就是说,自己的网站“人气”旺了,商家自己会主动找上门来,要求你为他在你的主页上放置宣传他们公司产品的广告;这样,我们通过发布广告来**的目的就达到了。*先你的主页要做得漂亮、有新意、能吸引人,这样才能在名目繁多的诸多网站中脱颖而出;其次,网页的内容要好,而且要及时更新。你要到一些**的搜索网站上登录自己的网页信息,网上广告是通过被点击次数来收*的。尽管网上广告存在鱼龙混杂的局面,但它的前景依然是广阔的。

千元在家创业项目:3、老年用品店

纵观当今市场,老年人日常生活所用商品品种较单一,有的甚至短缺,比如适合老年人吃的风味点心、穿的轻便布鞋、粗线袜、对襟褂儿,用的平板床、小马扎、躺椅等,市场上极少看到。

几千元开店**?市面上很需要一些专门的老年人购物中心,为老年人提供所需的衣、食、住、行、医疗保健器材与用品,这些用品需用一些特殊材料设计与制作,以适应老年人身心之需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