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领创业最佳项目 今年夏天你一定火

2014-11-17来源 : 互联网

白**业*佳项目,今年夏天你一定*。上班族如何投资?现在上班投资创业***也不少,今天就来为你**几个,如果你想要在工作之余做点小投资**。

上班族如何投资?电子商务

同样是电脑行业的发展,电子商务的领域将继续扩大,并获得以前从未有过的发展模式,所以人们更应该注重这方面的发展,这一领域的发展空间甚至要超过软件领域,这也是未来企业发展的一个主要方向。

上班族如何投资?开博客

网络在今天已经快速的发展起来,网络营销已经不是新鲜的行业,利用网络**也开始变得轻松起来,但是到底应该怎么来利用网络**,如何低投入的进行创业,项目的选择还很关键,过去的时代,博客曾经红极一时,但在今天,博客已经过时,微博更是成为了领军的人物,利用微博来创业已经成了一个新兴的行业和风向标。但是博客的作用还是不可替代,要知道博客是有着巨大潜力和内容的,只有充分的加以利用才能有好的效果。

上班族如何投资?礼品代理公司

元旦、春节、元宵节、中秋节等节日礼品代理;生日礼品代理;婚、丧礼品代理;其他工作关系性礼品代理。比如,在日常生活中,三天两头都有送礼的机会,特别是那些官场人员、商场领导、社会各界名流。送礼是他们工作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惟恐送礼不及时、不合适而坏了大事。而挑选礼品,成为他们的大难题,有时候花*多,反而买的礼物不中意。

礼品代理公司根据这种现象,进行礼品挑选、包装、递送或寄送。什么样的对象、为什么送礼、送什么样的礼品都应该想得很周详。既然是代理嘛,就得精心设计,将客人的礼送得恰到好处。公司实行电脑化工作系统,会提高工作效率,增加经济效益。

上班族如何投资?婚礼公司

创办婚礼公司,前景非常乐观,不管是有*人还是没*人,如不是由于可恶的世俗之风,都愿意礼仪周全,组织有序,既省*又不受别人议论地将婚礼办完。创办这样的婚礼公司,可谓迎合时势:选择优势地理位置,*好是政治、文化、经济极为密集区域;设计精美、豪华,服务设施俱全的结婚礼堂;设计适合中国当代年轻人都易于接受的婚礼进行程序、服务项目、经济标准;招聘、培训精明能干的礼仪先生和礼仪小姐。

婚礼公司进行的各类服务大致如下:摄像拍照服务;餐饮烟酒服务;宾客住宿服务与接送服务;新郎新娘蜜月旅行服务。业务方式可采取如下步骤:进行必要的广告宣传,使这一事业深入人心,形成时尚或者潮流;与婚姻介绍所和办理结婚登记的部门建立某些合作关系,以便得到信息,发出邀请函;新郎新娘填写并签署业务申请书,作为双方合作协议;选择礼堂和婚礼仪式;拍摄结婚照,婚礼前化妆。

上班族如何投资?儿童摄影店

据测算,在闹市区租一间50-100平方米的门市,按每平方米200元计算,需1-2万元,买儿童摄影专用服装需2万元左右,装修需1万元左右,设备要有传统的相机和数码相机,传统相机按3万元计算,数码相机按1万元计算,加上请摄影师等其他费用1万元,整个投资在9-10万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