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白领创业的好项目精选

2014-11-17来源 : 互联网

适合白**业的***精选,其实很多白领有很多时间去寻找创业的商机,这其中什么副业***?现在上班族做副业的也很多,同样也出现了很多适合白领的副业,下面,就来看看如今适合白领的副业有哪些吧!

适合白领的副业:Childcare

由于财政的压力今天藉着许多家庭面对,父母在家的外面工作引进充足的收入支付每日的生活费。一个单身的父母明显地正在经常除了全部之外工作,两者一个二个父母的家庭成员是在劳动力中。这产生一个基础机会。孩子一定被看,整天如果他们不在学校中,或,以别的方式,为摘要时间放学后在父母之前完成工作那天。大多数的父母比对平均的临时照看幼儿者感到平常想要在比较刺激的环境中被浸的他们孩子。你能开始小的在家,为客户孩子提供一个较刺激和更教育的环境设定。照顾一个另外的孩子不可能是那么有利益的,但是照顾一些孩子能确定地是全部时间又财政成功的生意。当年青人时常将会一起玩的时候,时常,照顾一些孩子被做略微比较容易。你除了你的生意广告之外为小孩在基本的仪器和玩具中为只有小的投资能在家做这。

适合白领的副业:自助洗衣房总投资不超过1万

自助洗衣房主要开设在外来人口密集的地区,如城郊结合部、大中院校和工厂区,提供洗涤设备供顾客自己操作,按使用时间收费。洗涤的物品主要有三类:内衣、**、衫衣等日常服饰; 被单、床套、毛毯、窗帘等大件用品;西装等需干洗的**服饰。上述地区洗衣条件往往一般,特别是冬天,水温很低,洗衣服更是一件苦差事,自助洗衣房以低廉的费用招揽这部分顾客,同时干洗等费用也比外面的洗衣店低得多。

每台洗衣机每天使用5小时,每半小时的收费为1.5元,除去0.3元电费和水费,每台洗衣机每天*12元左右,每干洗一套西装收费4~8元,比外面的干洗店便宜一半,每天洗5套,大概可*20元,加起来每天大概可*150元,除去房租和其它费用,每天还可*100元左右。加上出售洗衣粉、洗衣液、衣服柔顺剂、去污剂的利润,收入是很可观了。而对于顾客来说,花1.5元可洗十几件衣服也是很便宜的。对于没有时间自己洗衣服的顾客,可以酌情加收一定费用,由经营者帮其洗好烫好。

适合白领的副业:利用空余时间设计T恤

诸如CafePress.com之类的公司允许用户自己设计和出售T恤,而从中抽取一点利益。根据公司网站所说,一些用户一年挣的超过100,000美元。但这个事情并不总是那么简单,通过CafePress挣了足够用来每月偿还抵押贷款金的金·古德说,她通过长达一年半的每天长时间的工作后,获得了成功。

她将时间花在设计式样然后将之上传上面。她上传了大约2500个式样,其中许多是卡通导向的,包括流行的企鹅系列。她说,对她来说秘诀在于,与创造一到两件轰动作品不同,她设计了许多不同的销路稳定的形象。她说,现在她不需要花很多时间在店里,因为她有这么多现成的设计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