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新选择100%大赚!

2014-11-17来源 : 互联网

湖北20个新选择100%大*!创业除了要具备一些经验,还要注意创业中的种种问题,没*怎么创业,编辑们为您做了以下总结。农民做什么好?

湖北农民做什么好?栽荷花种植

荷花栽培品种繁多,花色、花形、株型丰富,群体花期长,春季栽植,夏季开花,叶大花大,繁殖能力强,非常适合构建以观赏为主题的专类园。经营荷花水景工程****,市场空间广阔,投资***,发展前景美好。我们在承接观光农业园、特色农业园、湿地农业园、河道绿化、水景工程和个人咨询中,也感到盆栽荷花大受欢迎,已走进千家万户,栽培盆栽荷花,有广阔的市场前景。

农民做什么好?养殖虫子鸡

虫子鸡可不一般,不仅鸡肉营养鲜美,就连喂鸡的黄粉虫也浑身是宝。在农村做什么*好*?创办养殖户、合作社,带动农户,实行饲料、鸡苗、疫苗统一配置。还可养殖山地鸡、万源黑鸡等,营养价值高受顾客欢迎,销路才不会差。据了解,一只万源黑鸡的纯利润在10元左右,如果养上2万只,一年的收入就是20万元,甚是可观。适合农村的创业项目,农村发展养殖业要找准适合自己发展的产业,在发展的过程中一定要注重种养殖技术,**产业的效益,才能达到增收的效果。

湖北农民做什么好?绿色咸鸭蛋

农村有很多散养的鸭子,但销售情况一般,鸭蛋也很便宜。而村里有很多红土,用红土做咸鸭蛋,容易出油黄,口感也好。在农村做什么*好*?可以利用好本土资源做咸鸭蛋的生意。买村民的零散的鸭蛋,雇佣有经验的村民帮忙腌制,同时定制包装盒,设计商标,就可以创业了。适合农村的创业项目,同时还可以开发更多的农副产品,进行包装销售,让地道的绿色农副产品走上餐桌。

湖北农民做什么好?生态养猪

适合农村的创业项目,生态养猪,这种养猪模式主要适宜于300~1000头左右的适度规模生猪养殖场、养殖大户及养殖小区。在农村做什么*好*?是中科院博士周传社和他的几位师兄、师弟,共同研发了一种**的生态养猪模式:利用生物发酵原理处理粪尿,从而解决农村粪污随意排放引起的环境污染问题。

农民做什么好?毛驴养殖

在农村做什么*好*?如今毛驴越来越少,而驴肉味美号称****,适合农村的创业项目,饭店或肉食加工厂的需求定不会少是个很不错的创业项目,筹备些资金、招集些人员,掌握到销售渠道,就可开家毛驴养殖厂了。

湖北农民做什么好?特种蔬菜

特种蔬菜由于区域性强,栽培面积少,市场供应量不大,一般情况下特种蔬菜的市场价格较高。特种蔬菜由于其具有独特的风味和营养价值,是市场上的高档蔬菜,是各大饭店和宾馆的抢手蔬菜。有些特种蔬菜具有保健作用,是消费者喜欢的蔬菜,一般市场上比较畅销。特种蔬菜是我国传统的出口农副产品,通过加工出口后价格成倍增加。正常情况下每667平方米一季的收入在5000元左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