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领创业整体衣柜占据未来衣柜市场

2014-11-17来源 : 互联网

白**业整体衣柜占据未来衣柜市场,哪些项目有前景呢,很多创业者选择项目比较盲目,下面渠道小编辑分享了比较适合自主创业项目一起看看吧。整体衣柜成未来衣柜市场的新宠儿。

白**业整体衣柜成未来衣柜市场的 新宠儿

随着消费者收入及消费习惯的变化,整体衣柜越来越被重视。业内人士表示,整体衣柜流行的主要原因是房地产新户型层出不穷和装修风格日趋多样化的潮流。此外,中小户型的业主多是80后、90后的年轻人,这个年龄层的消费者定制衣柜不仅仅看重衣柜的实用性,更注重*特个性和品位。

全国工商联衣柜专委会的数据也显示,在未来4、5年中,我国整体衣柜市场还将有2000万套以上市场容量,平均每年500多万套,粗略估算产值大约有4000亿元。如此庞大的市场容量,也难怪“整体衣柜”被家居业界人士称为行业内“*后一块蛋糕”。

白**业个性化促“整体衣柜”发展

业内人士表示,整体衣柜流行的主要原因在于房地产新户型层出不穷和装修风格日趋多样化的潮流。另外,中小户型的业主多是80后、90后的年轻人,这个年龄层的消费者定制衣柜不仅仅看重衣柜的实用性,更注重*特个性和品位。全国工商联衣柜专委会的数据也显示,在未来4、5年中,我国整体衣柜市场还将有2000万套以上市场容量,平均每年500多万套,粗略估算产值大约有4000亿元。如此庞大的市场容量,也难怪“整体衣柜”被家居业界人士称为行业内“*后一块蛋糕”。

在众多家居企业挺进整体衣柜的进程中,由于橱柜、衣柜在生产工艺上有很多共同点,运营模式方面也以定制为主,因此企业很容易转产。而且,整体衣柜市场知名的品牌还不多,但橱柜、家居企业已经有许多的大型知名品牌,这些有效而健全的销售渠道可以迅速打开全国市场。

白**业聚焦整体衣柜市场

某整体衣柜品牌的刘姓销售经理透露,刚进入市场之时,家居卖场不知该把“整体衣柜”归入家具类还是建材类,只好分散在卖场中装饰材料区或家装公司区域之间的零散区域。而现在在大型的家居卖场里,整体衣柜逐渐有了自己的*立区域。

在红星美凯龙的“移门衣柜区”或居然之家的“衣帽间”区域,以整体衣柜为主打的品牌占到卖场一个楼层的1/4左右,远超过壁纸、吊顶等非主材的装饰材料。不少整体衣柜品牌也获得了一定的知名度。去年索菲亚衣柜签约舒淇,配合《非诚勿扰2》全国热映成功营销,成为家居品牌**的成功案例之一。*早提出“整体衣柜”概念的好莱客衣柜,瞄准**整体衣柜市场空白,推出的“欧陆精品”也创下单套销售26万元的记录。

业内人士的说法

定制衣柜产品兼具标准化生产和个性化设计的优点,其细分市场蕴含着高增长的潜力。未来城市化进程快加之住房刚性需求替代投资性需求,定制衣柜相比传统衣柜有标准化、规模化生产的优点,相比成品衣柜有空间利用率高、设计个性化、功能多样化的优点,我认为衣柜行业整体增速不低于10%。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