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领创业最新网上赚钱方法

2014-11-17来源 : 互联网

白**业白**业*新网上**方法,哪些项目**更快呢,根据渠道网的调查发现,渠道网站的责编白**业*新网上**方法**就这么简单!

白**业白**业*新网上**方法之接任务**

如果你有点特长,那么就去任务中国这样的网站接点活作作吧,很享受的,只要你的特长够特点,一个月*几千不成问题。

白**业白**业*新网上**方法之写博客**

写博客是*流行的网上**方法之一。你可以从一个自定义域名开始博客写作(无自定义域名看起来不专业)。创建一个具有自己主机和域名的WordPress博客也用不了一个小时。你可以在博客中随心所欲写天底下的任何东西。你甚至可以创建*古怪的主题;有一个就叫作“猜猜她的尤物“,还附有女孩着衣和赤裸的照片。博客可帮助你通过做广告或出售加盟产品或自己的产品来**。你还可以使用博客来招揽新客户。然而,利用博客**需要付出大量的时间和精力。通常,你不能指望一开始或几个星期就能*到*。

白**业白**业*新网上**方法之二道贩子**

现在网上卖网*资料的、卖程序的、卖秘籍的,多的很,你可以买一点,然后拿过来再去卖,一进一出就可以**了。

白**业白**业*新网上**方法之软文**

什么是软文,就是枪稿,就是广告稿,但是不是那么直接,而是很巧妙的把要宣传的内容隐藏在文章中,然后靠此**!,他已经成功做了好几期软文写作 软文营销培训,相信对大家会有很大的收获。

白**业白**业*新网上**方法之网页设计

在美国,需要提供网页设计的公司以及个人非常多,这样,网页设计就成了一个不错的兼职工作。需要特别指出的是,网页设计兼职是美国兼职工作中年平工资*高的职业,其年平工资约为4.3万美元。

白**业白**业*新网上**方法之网络咨询

未来5-10年将形成中国信息化的高潮。有资料表明,在“十一五”期间,国家投入信息化的费用高达4万亿元;中国互联网研究和咨询市场在2000-2002年将步入高速成长阶段,市场规模从1亿元增至2亿元。去年,全球24个主要互联网资讯业的公司收入在1年内翻了一番,接近30亿美元。去年仅美国此行业的产值就达100多亿美元;而我国这一产业的市场空间预测也应在每年4000-6000万元之间。

白**业白**业*新网上**方法之网上调查**

这个也很好理解,参与某些公司的调查,公司获得了想要的数据,你*到了人民币,各取所需,也很好理解。

标签: 白领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