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领兼职现在什么行业最热门

2014-11-17来源 : 互联网

白领兼职现在什么行业*热门,创业开店做什么项目好啊,年轻人做什么*容易**,**网站小编**比较**的创业信息。现在什么行业*热门?

白领兼职现在什么行业*热门 袁亚非用了8年的时间从一无所有发展到70亿元的资产。

袁亚非在金陵职业大学财会专业毕业后分配到南京雨花区审计局工作。后来,辞职下海。他拿着借来的2万元,开始倒大米、贩服装,不仅没*到*,还把本也赔光了。**,一位朋友告诉他从深圳倒计算机配件到南京卖****。现在什么行业*热门?于是,袁亚非决定做电脑生意。他想办法借了10万元直赴深圳,在深圳又与同学凑够30万元,进回第一批电脑。第一笔生意挣了30万。

点评:赔了2万元,不仅不收敛,反而做起了30万元的生意,这是*取亿万家财的秘诀。越失败,越勇猛,这是财富英雄们的共性。

如果在赔光老本之后,收起致富的野心,再也不敢冒险,循规蹈矩地做一个打工者,贫贱就是你必然的归宿。现在什么行业*热门?太阳就在云层之后,彩虹就在风雨之后,**就在赔*之后。在赔光老本之后,致富的雄心不灭,热情不减,急切地寻找机会,不顾一切地抓住机会,敢于冒更大的风险,你就能拥有巨额财富。

白领兼职现在什么行业*热门 何金生,电话大王,怡丰电信集团的创始人,公司总裁。

何金生在国内学的是建筑。移民美国后,他发现电话卡市场商机无限。进入电话卡市场,何金生着力于树立诚信形象,郑重承诺:“错你一分,赔你十倍。”正当他准备大展宏图的时候,他受了骗,40万元血本无归。他把这笔*当成了做电讯生意的学费。随后,在朋友的帮助下,何金生购买当时美国*大电讯公司生产的*先进的高科技产品,聘请技术*好的工程师来安装设备,以达到线路畅通、音质良好、价格便宜的标准。结果怡丰电信公司的接通率高达70%,超过了AT&T(接通率为60%)的接通率,顾客对公司的好评如潮,何金生的事业得到高速发展。

世界理财专家罗伯特·清崎在哈佛大学演讲时说:“失败会激励胜利者,也会击垮失败者,这是胜者之所以胜利的*大秘密,也是失败者所不知道的秘密。”现在什么行业*热门?把失败当成一种激励,在跌倒后,爬起来以更快的速度向前猛冲,这是富人的共性。

怎样才能把失败变成一种激励?

何金生把失败当成做生意的学费,失败对他起到了激励作用。如果把失败当成交学费,就能从失败中学到有价值的东西,失败就成了成功的前导。如果我们把失败当成增强实力的机会,当成成功的前导,当成登上财富巅峰的阶梯,失败就变成了一种激励。现在什么行业*热门?如果把失败当成一种损失,当成证明自己无能的证据,失败就会击垮我们。

把失败变成成功的前导是有条件的,一个很重要条件就是改进,就是采用新方法,进行新尝试。如果单凭一个人的力量招致了失败,失败之后要寻找合作者,依靠团队的力量去战胜失败;如果失败的原因是产品和服务的质量,失败之后就要采取有效的方法提高产品和服务的质量。只要我们永远能够采用新方法,进行新尝试,我们就必能把失败变成成功的前导。

标签: 最热门行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