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打印社创业 打印出梦想蓝图

2014-11-18来源 : 互联网

创业难不难,大部分年轻人想要自己创业开店,哪些生意适合年轻人创业选择,成为很多想要创业的人的疑问,开打印社创业 打印出梦想蓝图,创业者一起看看总结了创业者*需要创业讯息。

如今,许多人的职业是多职的,我在一个单位工作,业余时间都是花在自己的“事业”上。我的梦想电脑打字复印社,成立于2002年春节。我经过考察市场行情,筹措资金,在孝感市城区繁华商业地带租下房子,进了设备,开始了我的创业之路。

梦想打印社,一个小小门面,机器设备倒还齐全,两台电脑,一台喷墨打印机(主要用来名片的制作),一台惠普激光打印机,一台小型速印机,一台美达复印机,一架刻绘机,机器安排在屋子四周,中间二三张椅子,整个店面也真是饱和了。打印社工作人员,以我女朋友为主,我主要负责外部工作,一下班我就到打印社“救急”,忙是忙了点,充实让我们乐意为生活奋斗。

单位的工作是忙碌的,打印社的工作也是忙碌的,虽然店面的旁边也有几家打印社,但总觉**忙不完,生意多是好事,另一方面也加大了我们的压力,在吃饭时、在休息时,总会有人上门有事。这样的日子**、一周、一月、一年的过去,在繁重的工作中,我们感受到了很多,有快乐、有安慰、有难处、有烦恼。一年的忙碌虽然没有得到沉重的回报,但让我们的眼光放得更远了。第二年,我们聘用了一名工人,工作量明显减轻了好多,效率大增,缓解了一时工作压力过重的状况。

打印社在平常忙而不乱的工作中持续,创业对于每一个人来说,不是一时,而应该是一生一世的,你可能现在就面临着无形的挑战,面临着下岗,面临着分流,又面临一次一次的上岗就业,打印社的命运也如一个人一样,不前则退。

打印社的工作,不是**两天完成的事,它是我的事业,更如我的生命,我不想它是短期,我的理想与它紧紧融合,心中有了长远的打算,要把打印社的这块“蛋糕”做大、做强。为办好打印社,我们聘请了一名专业工程师定期的给予培训指导。通过一阶段的学习和培训,打印社的整体技术水平得到了充实,也使我们掌握了不少的实战本领,工作效率可想而知。

从打印社这个小小的门面,到一个有一定规模的企业,这其中需要做多少,付出多少?在梦里、在休息的时间里,每时每刻,都让我冥思苦想睡不着觉。

2004年新年刚过,我就紧锣密鼓地忙着筹划,*先**步扩大了门面,买断隔壁的一间闲置门面,立足于搞一些简单的室内装潢部分。第二步,划出一定开支引进新设备,大都是关于装潢的常用设备以及零件。第三步就是**在装潢方面进行一定尝试。我们从原先的刻绘贴画到灯箱、广告、横幅等大中型的装潢制作,投入了不少财力、精力和人力,收益甚小。我们只有自我安慰,干事业起初都如此,暗暗地自加压力,招聘了两位装潢专业高才生。他们的加盟,给梦想打印社注入新鲜血液,带来了勃勃生机。工作有了新起色,一份份业务出色完成任务,不但得到了实实在在的回报,还在无形声誉中加上了重重的砝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