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山东各大学寒假放假时间大概是什么时候?2015山东高校寒假放假安排表

2014-11-18来源 : 互联网

【山东高校寒假时间表】2015山东高校寒假放假安排是怎样的?每年的寒暑假都牵动着莘莘学子们的心,那么 2015年的寒假,你知道自己能放假多少天吗?*近小编整理了部分山东省内高校寒假时间表,其中放假时间*长的学校是青岛农业大学,放假时间*短的学校是中国海洋大学和山东警察学院,放假*早的是烟台南山学院,放假*晚的,还是中国海洋大学。下面请看山东省高校2015寒假时间表。

有网友根据各所高校寒假时长将高校划分了3类,其中,放假40天以上的学校是“文艺学校”,30多天的是“普通学校”,20多天的是“学霸学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