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开封庙会什么时候?2015开封庙会时间

2014-11-18来源 : 互联网

【2015开封庙会】不知不觉已经到了冬季,春节越来越近,开封赶庙会,今年你会来吗?那么2015开封庙会时间是什么时候呢?2015开封庙会地点在哪呢?2015开封庙会好玩吗?2015开封庙会活动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带你来看看2015开封庙会时间、地点、活动信息!

2015开封庙会时间:每年3月3*****22日

2015开封庙会地点:禹王台公园

有两千余年历史的千古名园禹王台,是我市*古老的园林。这里有3000多年前*水**大禹王的事迹,千年唐代诗仙李白、诗圣杜甫和高适三友访园故事,这里名菊惊动隆帝作诗立碑,近代大学士、大书法家康有为也来访并留下墨宝,人文景观十分丰富。历史名人造访可见此园价值弥珍,趣闻掌故何其多。园中绿茵盖地、松柏参天、河网纵横、碧水涟涟。珍奇花木布局其间:梅花园、樱花园、桂花园、石******、牡丹园、芍药园四时开放、争奇斗艳。花木品种之多,数量之大,堪称少见,是我市绿色植物宝库。宋代兴起的禹王台大庙会至明清仍盛况**,庙会拥挤的人群“积气成雾,哈声如雷”,这些都是历代禹王台繁荣的佐证。

标签: 开封庙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