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什么生意本钱少又赚钱

2014-11-18来源 : 互联网

年轻人快速致富靠什么,*多的答案就是自主创业,怎么能*大*,很多创业者选择项目比较盲目,选择适合市场和自身情况的项目*主要,为您做了以下总结。

投资小的生意:咖啡屋

要经营一家咖啡专卖店,地点以人群聚集的地区为*佳条件,同时这些人越忙,流通率也越高,因此车间附近或购物街*为适合。除开店租金外,必须准备一定的周转资金。销售现磨现煮的咖啡,它的**是采用新鲜豆,**品质地道。销售时一定要请顾客确认煎豆的日期,表示品质确实良好,取得顾客的信赖。同时,从业人员的外表应充满活力,店内要清洁,让顾客有清新、朝气蓬勃之感。

专卖店除了有咖啡豆之外,还有研磨机、煮咖啡机、咖啡杯等等相关商品,要有一位对产品有着充分了的专业人员,并驾轻就熟的展现使用方法以此带动销售,才能使销售额大幅上升。顾客不但挑剔味道,同时也注重气氛,在雅致的场所品尝咖啡,对促进咖啡的销路非常有帮助。

投资小的生意:指甲美容

指甲美容只需要半个月的时间便可掌握这种技术,学费仅为2000元左右。再加上你所准备的2-3万元的启动资金,一家包括干裂手护理、指甲彩贴、彩喷、手绘图案等经营项目的美甲中心便可以顺利地建设起来了。1)初期一次性投入仪器设备(光疗器、烘干机、小手盆等)约1200元;2) 每月开支:美甲材料1000多元;3)铺租:几千元到万元不等;4)人工:一般根据业绩灵活提成;5)每月收益:净收入一般过万元。

投资小的生意:“商业情报处”

在当地浏览率较高的信息港申请建立一个叫“商业情报网”的网页,与一些网站建立了链接,并将“商业情报网”的内容登录到各家搜索引擎上,多方位打出了为金融、保险、证券以及企业融资、改制、经营提供“特供情报”的广告。在全国已经发展了500多个会员客户,每个订户的年费为800元,这样她每年的营业额就高达40万元。

把握以下几项要点是成功的关键:1)占有众多情报资源是创业成功的基础;2)提高情报质量和突出特色是创业成功的关键;3)科学营销是创业成功的关键。在**网页质量、取得一定浏览率的前提下,对信息内容进行锁定,只对会员开放,会员支付年费后可凭密码从情报网上搜索、浏览合适的信息。而这里作为“情报处长”的你,在做好网络信息维护的前提下,只需坐在家里等着数*就行了。

投资小的生意:人体彩绘店

如果要画的面积大一些,而且有绘画师设计的原创特色的话,往往不会低于200-300元的价格;如果要画整个背部,则要达到500-600元以上。地点宜选在人流量较高地段,*好是大商场、商业街。因为面积无需太大,可省却昂贵的租金,连装修、颜料、资料、人工在内,初始投资额大致在 50000元以内。由于它的制作成本不高,因此具有相当高的经济效益。价格方面,根据画的面积和难易程度,从几十元到上百元不定。

标签: 做什么生意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