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交车坐过站老人抢夺方向盘

2014-11-19来源 : 互联网

11月11日下午,马鞍山202路公交车司机傅严俊将车开出站后不久,突然有一位老人冲到他身旁,动手*夺方向盘,公交车立即失控,冲向路边的绿化带。司机介绍,当日公交车驶出明珠路站后不久,这名老人要求下车。车停下后,老人却没了下车的意思。于是他关起车门重新上路。不料,就发生了上述一幕。

昨**午,记者从马鞍山公交公司了解到,公交车上自带的监控显示,当时车子重新开上路,距离明珠站站台已有两三百米。老人从后门走到驾驶员位置。13:16,老人拎着塑料袋出现在镜头中。一边与公交司机争论,一边动手*夺方向盘。公交车随即失控偏右行驶,冲上路边的绿化带。其间,严师傅和车上其他乘客被吓的不轻。所幸,无人受伤。至于老人突然发飙的原因,严俊表示,老人与自己发生争执时,一直在说公交车停过站了,没有在站牌中间给他下车。据介绍,*夺驾驶员方向盘的行为**构成危害公共安全罪。目前,老人被马鞍山市银塘派出所民警带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