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领导会见国家卫计委主任李斌

2014-11-19来源 : 互联网

11月17日下午,省委书记***、省长***在合肥稻香楼宾馆亲切会见了国家卫生***主任**一行。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詹夏来,省委常委、省委***唐承沛参加会见。

****先对**来皖督导县级**医院改革表示欢迎,对国家卫生***给予安徽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我省县级**医院综合改革进展顺利,初步实现了群众负担能降低、医院收入不减少、医保基金可承受和社会稳定有保证的目标。下一步,我们将按照中央部署,全面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争取在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上取得突破,在制度建设和机制创新上取得进展。希望国家卫生***对安徽深化医改给予更多指导和支持,帮助我们把工作做得更好。

**对安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和干部队伍的良好精神状态给予赞扬。她表示,国家卫生***将认真总结安徽医改的经验和做法,大力支持安徽卫生计生事业发展,为人民群众实现“健康梦”创造更好条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