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好项目 辞职创业瞄上了女人的钱袋

2014-11-19来源 : 互联网

创业受到很多人重视,什么项目成本低利润大,很多创业者选择项目比较盲目,辞职创业——他“瞄”上了女人的*袋,网站小编分享创业案例看看吧。

创业者:张波,2002年毕业于天津大学管理专业,天津市海斯莱福电子商务公司总经理

创业时间:2005年

主营业务:**品电子商务

成功感悟:优良的产品品质,坚定的成功信念

给别人打工 是为了自己创业

大学毕业之后,张波被天津市建委录用,在别人看来,建委的工作相当好,但张波总感觉生活太平淡太安逸了。在建委工作两年,他每天都要接触一些建筑企业的**,感觉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活得很精彩,于是他也萌生了辞职创业的念头。开始父母坚决不同意,为此张波和父母一度弄得很不愉快,但他觉得自己不能再等,就毅然辞职了。

在辞职之前,张波就做好了打算,做一家自己的房地产公司,为此,他特地去了一家房地产企业打工,在那里做了一年多的项目经理。虽然干得很好,也*了一些*,但这段经历也让他明白,做一家房地产企业需要相当大的资金,而这是他当时不可能筹集到的,无法实现自己的梦想,张波又坚决地辞职了。

经过细致的市场调查,张波重新调整了目标,决定进军**品行业。一开始,张波代理的是****品,销售业绩非常糟糕,他不得不调整思路,重新研究自己的目标顾客群,以中低端产品为主,兼做**产品。为了打开销路,他开始一家家联系医院、药店,此外还印了几万张*便宜的小传单,雇人沿路派发。很快,产品销售有了突破,公司终于走上了正轨。

在学校学习和在建委工作时,有些事情用不着自己考虑和做主,而现在所有的事情都需要自己做决断,因为别人无法站在你的角度思考问题,而且很多时候别人好心好意给你出的主意很可能是一个错误的主意,会误导你,张波觉得自己也在成长中学会了“取其精华,去其糟粕”。

诚信为本 试水电子商务

2007年,张波决定进军电子商务,电子商务模式与传统交易相比,没有地域限制,不受渠道制约,可降低10%以上的总成本,更重要的是可以在网上跑马圈地,做全国市场,张波显得“野心勃勃”。

初做电子商务时,公司只有4个员工,公司的**单业务至今他仍然记忆深刻。有一位客户购买了一种*便宜的产品,这是一位女青年,因为要出门,所以要求早上6点半就送到,那天一大早张波赶到了水上公园北路,客户一开门就说,你们公司服务还真好,听到客户的表扬,张波异常高兴。那一单,他*了15元。

做电子商务很辛苦,刚开始的时候他天天泡在公司里,头一年张波就没有好好休息过。

为了拓展销售渠道,张波边学边干,他动用了几乎所有能想到的资源。辛勤努力终于有了回报,一年之后,公司已经发展成为包括减肥**、鲜花礼品、流行饰品、床上用品、品牌香水等多项销售的平台,他的公司和产品口碑一直很好,在淘宝网的评价率也一直是百分之百的好评,做到了诚信为本。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