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帅停车通知单"吓人没商量

2014-11-19来源 : 互联网

11月17日,省城市民吴先生致电商报热线反映:我上午到经开区中环购物中心购物,将车停在西边的引针路上,回来时大老远就看到车辆挡风玻璃上夹着一张红色单子,吓我一大跳,以为是罚单。但我车子明明停在停车位里面啊,后来拿起来一看,才发现是一张广告单页,这种“创意”广告真是吓人没商量啊。

接到吴先生反映后,记者立即驱车来到现场,吴先生车子还停在现场等候。这张模仿交警部门违法停车罚单的广告,就夹在吴先生车辆雨刮器和挡风玻璃间,无论是纸张颜色、规格,都与交警罚单一模一样。

“我当时看到时就吓一跳,明明自己车子停在停车位上,怎么会被贴罚单呢。”记者在现场采访了10多位车主,有几位认为这广告挺有特色、有创意,大部分车主认为这种广告更大的效果是“吓唬人”,“有种强烈的被骗感,不能接受这种广告创意。 ”

印刷这张罚单广告的店家,为经开区某养生会所,记者昨日联系上该养生会所,一位经理告诉记者,该会所*近才开业,正在做活动,该广告是*近为配合店家活动,才印制出来做宣传用的。

合肥交警部门称,商家模仿以达到宣传的目的“不合理也不妥当”。安徽中天恒律师事务所律师朱政称,商家刻意将广告模仿成罚单,不仅不合理,而且**违法。

朱政认为,“罚单广告”是典型的欺骗和误导消费者。“罚单广告”包装形式高度类似“交警罚单”,让消费者根本分辨不出是广告,具有强烈的“不可识别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