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领创业发家致富秘籍必看

2014-11-19来源 : 互联网

白**业发家致富秘籍必看,你知道吗?我们一直都在寻找发财机会,部分人找到了,所以他们发财了。如何才能致富,又有了一个新的发财机会,你要抓住吗?如何才能快速致富,儿童家电不少人肯定知道这个,但是也有人**不了解这个行业。

白**业发家致富秘籍 企业表现平淡

对于国内家电企业而言,**关注并开始进行儿童市场开发和拓展的,多是一些大型家电企业。这些企业,都建立了不错的竞争优势,在品牌、规模、渠道等方面优势明显,有足够的精力投入了细分化市场的操作。如何才能快速**,其中以竞争*成熟的彩电企业居多。海尔、长虹、康佳、TCL等是国内*早涉及儿童产品研发的企业,专门对儿童推出了“造型卡通、设计人性化、屏幕小”的彩电。

随后,市场上又陆续出现了儿童洗衣机、冰箱等特色产品,像海尔的“小小神童”洗衣机推出至今还被世人所称道,而科龙集团推出的卡通造型儿童冰箱,也获得了不少好评和口碑。但是,整体来看,参与的企业数量仍然较少,除了为数不多的几家大型家电企业,跟随着****;可供选择的产品类型、功能、款式也**有限,一些消费者抱怨,买儿童家电只能在“矮子里面挑高个”,称心如意的产品并不多。

的确,在空调领域,至今还没有企业专门设计并推出过儿童空调,但是潜在市场却是*大的。而在产品种类繁多、与儿童生活息息相关的一些小家电产品上,也缺乏专门产品。比如加湿器、煮蛋器、微波炉、饮水机等等。

实际上,这些问题的出现,反映了消费者和厂商对于儿童家电的误解。如何才能快速**,由于我国的经济水平处于发展阶段,相应的儿童消费市场并不成熟。如果企业投入重力从事这一领域的拓展,投入产出比一旦失衡,*终不减消耗企业资源,也会造成浪费性消费。同时,还有一部分人认为,这只是一些企业的市场营销尝试。

对此,笔者以为,以儿童家电为代表,标志着我国家电企业在消费群体细分、心理研究、差异化营销手段、个性化产品研发等方面正掀起新一轮的竞争升级。如何才能快速**,尽管现阶段这一领域的市场需求还未**释放,但却能够起到培养潜在消费群的作用。应该说,目前着力儿童家电竞争的企业,已经在今后10-20年的企业中长期发展规划拨得头筹。

白**业发家致富秘籍 市场前景大

尽管儿童家电作为细分化市场,短期内的消费需求难以支撑企业的规模化发展。但在今后很长一段时间里,其却拥有着诸多战略价值和参考意义。多年来,一些人认为将家电消费的对象直接置于儿童,是市场营销的重大失误。一方面,儿童并非真正消费者,决定购买权的还在于父母。在国内,儿童对父母的影响力**有限;另一方面,由于家电属于耐用消费品,更关键是其先天性的安全隐患,更给儿童的直接接触设置了一道壁垒。而相对于随身听、MP3、手机等产品的共融性,家电要差很多。

事实并非如此。笔者通过对市场和企业的调查后发现,通过市场细分,满足了一部分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如何才能快速**,同时,选购儿童家电的对象并不单一,除了儿童,还包括一些单身独居、部分商用场所等。他们共同构成并支撑了儿童家电的平稳发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