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领创业在家胜过上班的项目

2014-11-19来源 : 互联网

白**业在家胜过上班的项目,现在很多白领都在家创业,有很多***。白**业在家**的办法:80个在家胜过上班的项目,不出门*到*。

白**业在家**的办法:*饰设计

珠宝*饰设计店,店铺面积不需太大,但内外装潢却必须配合地点与顾客阶层,巧妙的利用空间,**出个性与时髦的气氛,所以必须布置得别出心裁以此来引人瞩目。挑选珠宝*饰设计图样,是女怀*兴奋的时刻。她们从琳琅满目的图样中,寻找合适、喜欢的造型。因此,考虑到顾客精神的愉悦是很重要的一环。以诚恳态度去接待,不要吝惜时间与言语,容许她们挑选到满意为止。让顾客产生这家店给人的感觉很好的印象时,便能借口头宣传争取更多顾客,同时也抓住了回头客。

白**业在家**的办法:网上炒股

网上炒股是指通过因特网进行股票交易,单子直接发到证券交易所的委托服务器,实现交易,具备上网条件的股民只要在开展网上交易的经纪公司开列帐户,就会获得一个帐号和密码,然后利用该帐号就可进行交易。我们可以在网上查询到任何一家上市公司的详细资料,包括其股票的走势和所有的分析图表,在下单前还可以查询到多个专家对这个股票走势的看法。网上可以得到各种各样的证券资讯,只要你有精力,可以查找到你所需要的任何信息。一是正确设置交易密码;二是要谨慎操作;三是及时查询;四是莫忘退出交易系统;五是同时开通电话委托;六是不过分依赖系统数据;七是关注网上炒股的优惠举措;八是注意做好防黑防毒。

白**业在家**的办法:老人用品店

自20世纪80年代,我国开始了老龄化的过程。2000年,我国60岁以上的老年人有1.3亿,占人口总数的10.2%。我国已经正式进入老年型国家的行列。据预测,2050年,60岁以上老年人数达到4.68亿(其中80岁以上人口数达成亿),占人口总数的27.71%。经营种类:老年人用品*畅销的是保健用品,如保健器械、急救药箱、助听器、拐杖、助行架等;其次是休闲健身用品,如垂钓用品、气排球、门球等;以及在市场上不易买到的老年人服饰等。一家营业面积为15平方米的店铺月租为1500元左右,店面装修费用为5000元,*次进货可采用抵押代销的方式,押金为1万元,共计2万元。只要商品适销对路,一般老年用品的利润率可达30%以上,月羸利为2000-3000元。

白**业在家**的办法:老人疗养院

根据所处的地理条件和自然资源开办一所疗养院也是**的门道,特别是对于离退休的老年人群,市场潜力庞大,同时,可以适当兼顾其他病人。*先,还是我们上面提到的一个问题,即疗养费用的支付;其次,个人投资的一个不利之处,是疗养场场所的寻找要费一番周折,这个问题的解决通常要采取与国家联营的方式;再次,疗养场地的选择。要住疗养院的人,一般来讲,以城市老人为多;*后,还有一个要素,那就是完善的医疗、康复设施和具有应急能力的医护人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