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农村创业新点子,2014农村创业新点子有哪些?

2014-11-19来源 : 互联网

找到创业新点子,是你成功创业的**步,咱们找的创业新点子越好,**的机会相对就越大。根据市场的需求,小编搜索到一些不错的点子,让你既可以借鉴 、也可以学习。这些创业新点子,包含在各行各业当中,其中有些点子更是叫绝。

2014农村创业新点子

2014年农村创业新点子——科技书店

现在的农村大都搞多种经营,农民们也广寻致富门路。通俗易懂的农村科技致富书籍能为他们提供致富信息及相关知识,越来越受农民朋友们的欢迎。倘若能够因地制宜地提供一些适合实用的科技书刊供农民们选购或租借,一定会有可观的收入。

2014年农村创业新点子——家具调剂

城市中有不少人将那些看起来还不错的旧家具,以低价卖掉,重新购买新家具。而这些旧家具,在某些乡村却很时尚、很*手,投资者不妨把在城里收购的旧家具运到那些地方出售,生意必将十分红*。

2014年农村创业新点子——送肥到田

如今正在大力提倡生态、无公害种植,因此,将城里大量的人粪尿送到农村田间,必将大受农民欢迎。经营者不仅可在需肥的农民那里得到一笔可观的劳务费用,还可在城里的某些单位或用户那里获得一笔粪便清理费,真可谓一举多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