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手起家做什么最好?白手起家赚钱项目

2014-11-19来源 : 互联网

自己创业开店做什么能快速**?没有*,白手起家可以做哪些***?想要通过创业开店来快速的走上致富道路,选择投资项目很重要。白手起家做什么*好?白手起家**项目有哪些?无需大笔投资的**项目**!

白手起家做什么*好:网上开店

网上开店从淘宝诞生到现在造就了不少有*人,网上创业开店应该也是很多青年人和白领兼职和创业的*佳选择,其上风本*低,门槛低,IT行业现在不少学生创业从电子商务起步,好处是本*低网上开店是免费的;门槛低稍有电脑知识的人就能操作。

白手起家做什么*好:指甲美容

一般人经过正规培训,只需要半个月的时间便可掌握这种技术,学费仅为2000元左右。再加上你所准备的2-3万元的启动资金,一家包括干裂手护理、指甲彩贴、彩喷、手绘图案等经营项目的美甲中心便可以顺利地建设起来了。1)初期一次性投入仪器设备(光疗器、烘干机、小手盆等)约1200元;2) 每月开支:美甲材料1000多元;3)铺租:几千元到万元不等;4)人工:一般根据业绩灵活提成;5)每月收益:净收入一般过万元。

白手起家做什么*好:时尚银饰

时尚银饰靠丰富的款式吸引消费者,零售是*主要的形式。以下地段是上选:1)高校周边;2)周边有较密集的服装店、中小餐馆的繁华区;3)大型新兴小区周边。

标签: 白手起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