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加盟开店你的账目清楚吗?

2014-11-20来源 : 互联网

开一家餐饮店啊,要涉及的方方面面真是不少,就拿每天店内的流水来说,您都计算清楚了吗?多少出多少进,您是否权衡的好呢?资金是餐饮企业的血液,是企业赖以生存、发展的前提。餐饮加盟财务分析一起来看看!

一、现金流量

现金是品牌餐饮加盟企业的血液。一个企业在账面有**数**,那是有一定风险的,万一欠款大户破产或失踪,**利润瞬间可能化为乌有,只有手上的现金是真的。所以,现金流是老总*先要关注的财务数据,企业财务必须每天及时向老总更新现金账目,老总根据现金流情况安排现金支出。

一、应收账款

应收账款是餐饮企业现金流的重要来源,每天观看应收账款的变化,分析客户的动态,收账款无坏账,取保现金流量。

三、应付账款

应付账款是餐饮企业诚信度的重要指标,是老总应**关注的对象。老总应布置应收账款的收款工作,**应是企业和供应商关系的具体写照。进行应付账款清还的核准、审批工作。

四、当日利润

当日利润指标是企业健康发展的重要标志。对当日利润的测算方法有多种,基本方法是按企业年度目标测算出每日利润指标,再测算出企业日盈亏平衡点。如果每日实际**超过每日利润指标,就完成了日计划。按当日作为核算单位,能及时了解企业的**情况,发现企业**方面存在的规律和问题,及时调整**指标,能发现每一阶段、每一产品的**中存在的问题,进而加以解决,****指标的实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