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餐店食品展示的方式

2014-11-20来源 : 互联网

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很多的快餐店会选择在街边请消费者试吃,以提升自家产品的曝光率以及口碑!这就是展示的方式之一。那还有没有其他的方式方法呢?感兴趣的朋友一起来看看下文吧!

我们的上班族或许都有所了解,在办公周围的一些快餐店会经常发给我们菜单,促销活动也是很清楚的写在上面。其实,快餐店的促销方式多种多样,由于各家快餐店的风格不同,餐饮店的经营者往往会选择*适合自己快餐店的促销方式进行促销,以增加客源。在这里,食品展示促销是快餐店利用食品的视觉效果,激起消费者的购买欲望和消费欲望,吸引客人进店就餐,并且刺激客人追加点菜。食品展示促销的方式主要有以下几种:

1.现场烹饪

在客人面前现场烹饪,可使客人产生兴趣,引起客人品尝的欲望。现场烹饪可以减少食品烹饪后放置的时间,使客人当场品尝其鲜美味道。现场烹饪还能利用食品烹饪过程中所散发的味道和声音来刺激顾客的食欲,现场烹饪推销时,要注意选择食品外观新鲜漂亮的菜品,烹饪时无难闻的气味,烹饪工艺简单,速度快的菜品,例如煮、烤类的菜品。

在北京的西单,有一家*特的****粉快餐店,该快餐店**特的地方是没有菜单。他们将新鲜的蔬菜、鱿鱼等食品清洗干净,搭配好配料,串成小串装在一个个碟子里,由顾客任意挑选。顾客选好后,由厨师直接烹调。西单是北京有名的商圈,这家快餐店在西单较有名气,就是因为其原料新鲜、促销方法*特,顾客纷纷慕名而来。

2.利用餐具和食品的摆设

餐具和食品的摆设可以增加食品的价格。例如,馄饨侯的馄饨可以卖上十几块*,但是路边小摊的馄饨也就一块*左右。因为在比较**的快餐店里,除了良好的用餐环境之外,这碗馄饨盛在精致的汤碗里,下衬漂亮的餐垫和精致的衬碟,馄饨里有香菜、香菇等点缀,在餐具和装饰的衬托下,这碗馄饨的外观十分诱人,这样就使它在顾客心中的价格高了路边小摊的馄饨几倍。

3.展示原料

这种促销方式也就是把所做的菜品所需要的原料陈列出来。陈列原料强调的是“鲜”、“活”,要使顾客信服快餐店使用的原料都是新鲜的。一些快餐店在门口用水缸养一些鲜鱼活虾,任凭顾客挑选,厨师按顾客的要求加工烹调。由于顾客目睹了原料的鲜活,就对质量感到放心。

原料展示要注意视觉上的舒适性,否则会适得其反。如一家新开业的广东快餐店,其供应的菜品中有蛇肉一类,在快餐店门口养着两条大蛇,过路的人见之则远远避开。蛇总给人一种阴冷的感觉,这样的原料展示就起不到促销的作用。

4.陈列成品

事实胜于雄辩,实物的展示往往胜于文字的描绘。一些快餐店将烹饪得十分美观的菜肴展示在陈列柜里,顾客通过对产品的直接观察,很快点完了菜。但并不是所有的菜肴都可以成为成品陈列的。许多菜品烹饪后放置久了会失去新鲜的颜色,这样陈列反而会起到反作用。甜点、沙拉陈列在玻璃冷柜中,促销效果会非常得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