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购物攻略】曼谷去哪里购物好呢?曼谷去哪里购物买什么便宜又实惠呢?

2014-11-20来源 : 互联网

曼谷是泰国的*都,在泰语里是"天使之都"的意思,有“佛庙之都”之誉,是全国的**、经济、文化和交通中心,被列为东南亚第二大城市。两千多年前,曼谷原是一片被人称为"泥海"的沼泽地。*近很多人都选择去曼谷玩,那么想知道曼谷购物攻略详情么?想知道曼谷旅游购物哪里去?去曼谷购物买什么?废话不多说,快跟着小编去看看吧!

曼谷购物攻略:

曼谷作为东南亚**的购物天堂,既有来自欧洲的*新时装,更有许多精致的本地传统手工艺品、土特产品。一般说来,在曼谷购买进口商品并不一定划算,但有些品牌如Levi's、Lee等,把工厂设在泰国,那这些“本地产**”的价格就非常低廉了。曼谷一般每年6月和12月左右都会有打折购物季,暹罗商圈的几个大商场刷银联卡还有折扣。既然来了曼谷就不要错过血拼的大好机会!

标签: 曼谷购物攻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