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锅店投资具体分析 需要多少钱?

2014-11-20来源 : 互联网

开*锅店到底需要多少*呢?在寒冷的秋冬季节*锅店的生意是非常*热的,眼看冬天即将到来,冬天可以说是*锅店*旺的时候。经营*锅店到底好不好呢?接下来小编将详细介绍以下*锅店,希望能够解决您的遗留为题。

开*锅店需要多少*?一 经营季节

冬季麻辣烫自不必说。人们可能普遍认为:夏季为麻辣烫经营的淡季,事实证明这是一个误区。做过的都知道,夏天越是天热,生意也越好.条件好的,有空调的不用多说;条件不好的, 一边吹着电扇,喝着冰镇啤酒;一边用纸巾不停的擦汗,嘴里还喊:”老板,再加点辣椒~!嗨~如不亲口品尝,还真无法领略三伏天吃麻辣烫,喝冰啤的那种痛快而刺激的感觉;如非亲眼看见,无法想象小小的麻辣烫竞能有如此大的魅力!

开*锅店需要多少*? 二 经营场所

场所的选定和门面的选择在学校、车站、闹市,步行街,及饮食一条街或小区内*为适合,门面的大小根据自己情况来定,装修不需要高档豪华,越是朴实,无华,越能贴近大众.不过招牌一定要醒目,要有吸引力.

开*锅店需要多少*? 三 投资金额

除去门面装修和租金,日常炊具,燃料开资以外,构成配方的香料,和配菜系列都可以在当地购买,而一个50平米左右的门面一个月所需要的香料大概在1000元左右!

世界上的饮食博大精深,而烧烤是饮食业的一只奇葩。人类自古就偏爱烧烤食品,世界上比较著名的烧烤有巴西风味,韩式风味,日式风味及土耳其风味等。而中式烧烤又分为广式烧烤和北方烧烤,而新疆烧烤也独占一席

开*锅店需要多少*? 小投资 高回报

一 投资小

小型投资 500元-1000元可在夜市或县城中心晚上烤制

中型投资 3000元-5000元可租用小门面在学校,工厂,居民区。

大型投资 10000元-50000元可开一家大型烧烤城。

二 回报高

按牛羊肉类10元每斤(500克)计算可出60串,每串0.5元,富裕地区可1-2元每串,回报极高。

三 风险低

一到两个冰箱,一个烤炉几百个签子,比开一家饭店投资要少的多。

我家经营了十几年觉得还是不错的,首先不用找厨师(省一部分*) 再有就是爱吃烧烤的人还是不少的。

具体开*锅店需要多少*,还是看投资者的实际经济情况而定,投资有风险,一定要理性投资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