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创业赚钱项目好生意

2014-11-20来源 : 互联网

女性创业**项目***,如今已不是旧社会,女人就必须得呆在家中相夫教子,很多项目也挺适合女人做的。*适合2013年女性**项目,一定能让女性朋友体会到创业的乐趣,*适合2013年女性**项目大全送给大家!

女性创业**项目,糕点店

以前有人对你说过,你有一个人们排队争抢着想要的秘方吗?曾经有人对你说过,你*好把你焙制的杯形蛋糕推销出去吗?在家里烧制好饭菜,然后出售给当地的人,这样创业成功的案例不胜枚举。你可以专门研究一项你*善长做的食品,尝试一下口味,或者对食品做一下改进,使其成为人们在市场上没见到过或品尝过的样式和口味。一但有了这样的产品,你就要把它包装起来,推销出去。人口皆碑的好产品,可以拿到对你的厨房杰作有需求兴趣的餐馆或烤焙店。尔后,你就进一步的把它销往全州各地,而且,开始了有*可*的以家庭为根基的生意

女性创业**项目,罐头制造

去没去过Cracker Barrel,你首先就会看到储藏了大堆商品包括一些特制食品的大厅。大批的泡菜,酱油,凝胶剂(大部分都是自家做的)等待着买主的到来。人们都很喜欢这些特制食品。特制咖啡店和美食店也都在准备着为他们的产品添加新的特色。如果你擅长这一类的手艺,为什么不去推销以下你自己呢?你可以先在这些地方做兼职,了解一下这些行业的市场需求和收入情况。下次你在特制食品店的时候,问问他们的销售情况。

女性创业**项目,建自己的个人网站

建一个属于自己的个人网站,对很多人来说不仅可以过把做站长的瘾,还可以在网站有一定流量后靠投放广告等**,这是很多人业余赢得收入的工作机会。不开店怎么创业-做个人网站确实很**,自从曾经*牛的个人网站hao123被百度高价购买后,很多人也在做着个人站长的梦。但笔者不赞同没有任何互联网经验的朋友去建个人网站。

女性创业**项目,设备维修

现在谁家没有一个20件,30件的家用电器:电视机、录像机、音响、冰箱、微波炉、烤箱、洗碗机等。你只要懂得如何修理这些家用电器,你就可以开始你的生意了。这可以和上面所提到的一些维修服务同时进行。因为很多勤杂工在做这份工作,所以想要真正找到一个熟练的修理工并非易事。

女性创业**项目,编制藤椅

*近几年,乡情风格的家具受到了城市人们的喜爱,如果你会编制藤椅,那么你的这项手艺将可以给你带来一笔不小的额外收入。如果你现在只是把这项手艺当作一项爱好,那么你就已经有了你的工作场地,并且知道该到哪购买材料。接下来要做的就是找你的顾客,这可能将包括私下销售和公开销售。当地肯定会有人私下请你为他编制一两把藤椅,你还可以和一些特制家具店签订一些销售合同。你需要对此做出研究,但是你做的是自己喜欢的事情,你已经从中得到了快乐。是时候考虑通过你的这项爱好来**了,这正是你实现家庭创业的大好时机。

女性创业**项目,色彩咨询室

个案店主:罗小小

我觉得色彩顾问,主要职责在于帮女人进行一嘲色彩革命”,找到*适合自己的色彩,帮助女人通向美丽而大方得体的捷径,这便是色彩形象咨询行业的吸引力所在,也是我的兴趣所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