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年女性创业赚钱的行业

2014-11-20来源 : 互联网

马年女性创业**的行业,很多人已经知道了,但是还有许多没*没经验成功的行业,被隐藏起来了,没有被人发现。能让你每一个月挣到上万块,这些没*没经验成功的行业是不是很值得投资呢?

马年女性创业**的行业:全手工绿色洗衣连锁

这是全国妇联人才开发培训中心向各级妇联组织**的适合下岗女工自主创业的一个小型援助项目。该项目属****技术,突破了传统技术工艺。整个洗衣过程省水省电,一吨水可以洗50-80套西服,成本低,耗能少。只要经过培训,有小学文化程度者就可在3-5天内掌握全部技术并能*立开店。中心采用统一的援助模式,配送洗衣店专用蒸汽发生器,吸风烫台,全蒸汽熨斗等全套设备,创业者只需具备20平米以上场地,投资1万元即可开业。

马年女性创业**的行业:回收电脑,富翁就是这样炼成的

每当有新的电脑面世,总有一批旧的电脑被淘汰。首先,挑出那些还有利用价值的机器,折价后再次投放市场或是捐赠给慈善机构;其次,对于那些找不到二手市场再次出售的机器对其进行拆解,把纸板、塑料、玻璃卖给废品收购站,将非贵重金属卖给金属回收商,贵重的金属,如金、银、铂等等,则会被运送到贵金属精炼厂,还可将电路拆解,把有用的芯片贴上标签以便再出售。

马年女性创业**的行业:防盗,行业至尊

X智能防盗手机套外观和普通手机套完全一样,手机在被盗前会自动报警,提醒主机和周围群众,并吓跑小偷,而主人自己打开则不报警。功能包括:声音、振动、声音与振动交替报警、同时报警、音乐报警等。款式有休闲型、尖角型、圆角型、油边型、折边型等,分为纯皮系列和仿皮系列两大种类,高、中、低档100多种。产品一出笼即刻引爆小商品市场,一时间防盗手机套热卖全国。

马年女性创业**的行业:人体彩绘店,塑造维纳斯

地点宜选在人流量较高地段,最好是大商场、商业街。因为面积无需太大,可省却昂贵的租金,连装修、颜料、资料、人工在内,初始投资额大致在50000元以内。由于它的制作成本不高,因此具有相当高的经济效益。价格方面,根据画的面积和难易程度,从几十元到上百元不定。如果要画的面积大一些,而且有绘画师设计的原创特色的话,往往不会低于200-300元的价格;如果要画整个背部,则要达到500-600元以上。

马年女性创业**的行业:造型设计师,化平庸为超凡

“造型设计”没有年龄、性别、资格、文化水平的限制,但更适合女性,只要求能有热爱本行的心,有较好的审美观念,不怕吃苦,能忍受不定时的工作机动性。初期的学习过程,对每一位学习者,都是一段辛苦且漫长的过程。从洗头、修涂指甲、吹发、剪发……到整体的搭配,其间所花的心血是上班族所能体会的,然而,凭着对这份工作的兴趣与执著,学习者能找到自己得以发挥的天空。大约一年半载的时间即可对造型设计有较全面的了解,但是只有继续努力加以经验的累积,才能使你的技术更纯熟和被人肯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