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创业赚钱60个绝招马上有钱

2014-11-20来源 : 互联网

女性创业**60个绝招马上有*,现在女人找项目做小生意也能*大*,女性朋友们要想创业找到合适自己的项目不容易。当然女性朋友自己创业一定选择成本*小风险*低的生意,下面这些女人**绝招**大家参考!

女性创业项目好生意病人饮食服务公司

地址适宜选择在大中型医院附近,针对各种病人群体的不同状况,分别开列菜单。经营上应格外重视灶间卫生,不能像一般餐厅和送餐公司那么简单。前期应针对病人不同的病症制定出合理的食谱,顾客上门时要问清病人的症状,身体条件,心理状态,便于更好地服务;病人的订餐档案应妥善保管,不可出现任何差错。

女性创业项目好生意魔术玩具店

据介绍,一个*基本的魔术玩具店,通常要配备至少200个品种,包括魔术道具扑克、魔术多变扑克、魔瓶、奇幻筛、千里眼以及腾空火柴牌、神秘金字塔等产品。魔术玩具原料相对便宜,成本较低。在销售时经营者不会直接让消费者看到实物,加之市场空白较大,因此毛利相对较高,非常适合小本创业者尝试。

女性创业项目好生意手工编结社

以开办手工编结社的形式,通过外服加工,把一部分下岗失业姐妹集中起来,以每两线加5元加工费的收费标准,另外绣花再收50-100元加工费。通过8-12个月的经营可赢利,每月约有2000-3000元的利润。此项目初期投入很小,可直接在家操作,无需另外租房。

女性创业项目好生意无水洗车

中水洗车设备每小时仅用一度电,处理一方水的成本约0。4元,一方水洗车20辆左右,清洗一辆车的成本仅为0。08元。如果一个洗车店有6-8名员工,每天洗车60辆,每辆车收费7元*,除去房租、员工费、杂费,每月可净*8000元左右,可在6个月左右收回成本。

女性创业项目好生意家政服务中介

创业者需参加人力资源,家政服务等培训,拿到证书后才能领证开店。营业范围可涉及家政,保洁等,靠收取佣金维持开支,获得收入。

女性创业项目好生意獭兔养殖

饲养獭兔是一项投资少、风险小、周转快、效益高的产业。养一组种兔(5母1公)年出栏平均125只,每只按50元计算,年销售收入6250元,扣除笼具、种兔、饲料、防病药物,当年收入可达2000元。第二年笼具、种兔无须再投资,效益更加可观。獭兔体形小,占用空间少,有利于工厂化集约生产 (可利用闲置的厂房),也可化整为零,规模可大可小。

女性创业项目好生意家庭托管小课堂

小课堂针对双职工家庭孩子放学后无人接管的普遍现象提供相应服务,专门负责下午放学接孩子,并指导他们做作业,温习功课,等待孩子父母下班回来后接走,解除他们的后顾之忧。此项目投资不大,在学校附近租一间房,准备一些课桌椅即可。

女性创业项目好生意中小型综合书店

开个特色书店顺应社会发展的需要,定然有利可图。首先是完全按照个人兴趣开店,凭借个人的经验和实力开办自己的特色书店。这种书店的存在形式有很多种:有按照传统的经营模式来经营的小书店、有以书吧的形式经营的、有店中店的形式、有折扣店的形式等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