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创业比较赚钱的项目

2014-11-20来源 : 互联网

女性创业比较**的项目!现如今女孩创业已经越来越平凡,21世纪的女孩具有*立自主的共同标签,在各行各业中他们占据着重要的位置。女孩创业可以选择的项目也很多,到底做什么合适呢?你也在纠结的话,可以参考以下这些。

女性创业比较**的项目:红茶菌饮品店

红茶菌又名海宝、胃宝,是一种活性***饮料,用糖茶发酵后的红茶菌能生成人体有益的醋酸菌、乳酸菌、酵母菌等物质。红茶菌不但品味香醇,而且具有防病*病的作用,尤其对萎缩性胃炎、胃溃疡等病症有很好的**,还可调节血压,改善睡眠,帮助消化。在人们越来越注重**的今天,开一家红茶菌饮品店或红茶菌茶馆,生意定会不错。

投资小贴士:1、在旅游景点或城市繁华地段开店,做好红茶菌功能**的宣传。2、经营初期免费品尝,还可兼卖红茶菌种及其他小食品,另准备一些报刊供消费者品茶时消遣。3、对经常光顾的中老年消费者可设立会员卡,适当给予优惠。

女性创业比较**的项目:原味菜汁店

眼下,人们的饮食观念正悄悄地发生变化。健康消费已成为时尚,低脂肪、低热量、营养丰富的饮品大受欢迎。开家菜汁店,为大家提供含丰富维生素和各种微量元素的蔬菜汁,顺应时代饮食潮流,可以迎合大家的消费需求。购置榨汁机两台、冰柜两台,再租个店面,你的菜汁店即可开业了。

投资小贴士:1、选址在闹市区或居民住宅集中区为佳,切不可选择偏僻处或交通不便位置。2、为降低成本,可到蔬菜批发市场或蔬菜种植园与菜商或菜农签订供销协议,让他们送菜上门。3、要**蔬菜质量,确保蔬菜新鲜、无污染。

女性创业比较**的项目:瓦罐汤饮品店

随着生活节奏加快,越来越多居民习惯在早点店就餐,昔日生意清淡的早点餐饮业,如今越来越“火”。人们在早餐时,大多数人都有喝汤的习惯。过去老百姓喝的汤都是用铝锅蒸煮或高压锅炮制,不仅失去了香味,营养也差。而古法煨制的瓦罐汤既保持原汁原味,味道鲜美,而且营养价值高,清洁卫生,符合当前潮流,市场前景看好。

投资小贴士:1、店址最好选在城市机关、学校、车站、码头、医院、居民小区、商贸市场等人口密集的地段。2、定位在特色早餐饮食店,主营瓦罐煨汤,可以配以拌粉、炒粉、炒面、大饼、油条等早点。

女性创业比较**的项目:汽车美容市场大

根据国家汽车工业的发展规划,2005年我国汽车的保有量将达2545万辆。汽车售后服务业(包括汽车维修与养护、汽车停*和汽车零配件及附属产品的开发)将成为新的投资大蛋糕。

这块大蛋糕主要包括汽车的专业美容(清洗、去污、打蜡、轮胎翻新等)、车饰美容、漆面美容、汽车防护(粘贴防爆太阳膜、安装防盗报警系统等)和汽车精品(在店内销售汽车香水、内饰、车用吸尘器等)等5个方面。

女性创业比较**的项目:宠物身上*景宽

城市丁克家族的出现和老年空巢现象的增多,家有宠物已成为一种消费时尚。

据测算,我国市民每年用于宠物的消费已高达十几亿元。进入90年代以来,中国已成为世界上宠物产品产量增长最快的国家之一,宠物各方面的需求量以每年15%的速度增长。这为宠物投资经营者带来了极大的市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