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创业的季节 绿色盆景店受欢迎

2014-11-20来源 : 互联网

春天来了,新鲜的绿色很受大家的欢迎,创业似乎是每个时代都经久不衰的话题,创业开店做什么项目好啊,因为现在人们对于环**康意识的越来越深入,香草绿色盆景店的市场份额只会越来越大,不用到深山老林就能享受到绿色无公害香味品,所以告诉女性创业的朋友,这是不错的商机。

闻香类包括:香水草、中华香草、香兰草等;

闻香理气类包括:七里香、薰衣草、西洋甘菊等;

杀菌驱虫类包括:蚊净香草、香蜂花、藿香等。

如果你是一个喜欢绿色花卉的小商人,那么不妨在菜市场或者花卉市场旁边找个小门面,不用太大,20平米足以,只要处在居民密集区就行。投资做点什么呢?开业前要进够包括香草种子、花盆和货架等,花销一般有3千元,办理营业执照,税务登记在1000—1500元左右,简简单单花五千做绿色盆景店!真值!

利润方面:

相比一般白领要自由的多,年薪基本在40000—100000元上下。投资做点什么呢?你去花卉市场一定买过花,其实中低档的香草花卉成本只有八毛*到一块*,但是零售在六块到二十块之间,**点的香草花卉种植不易,成本高一点点在五块到七块之间,售价自己定,不过一般都在百元以上。说**一点都不为过!

销售技巧方面:

不是每天都有大批的人来买香草盆景,为了让更多的********要做好营销策略,如果资金足够多,可以通过媒体、宣传单来达到口碑传播的效果。投资做点什么呢?如果资金没有多少,那么*好想其他的促销办法,比如说可以将香草用途功效、栽培技术方法制成小卡片附送给购买的顾客,一定要记得写上自己的店铺名哦,这样可以带来更多的回头客。投资做点什么呢?想要省*又不能自己育苗的店家,可以跟信誉比较好的种苗基地联合,做他们的代理,相信互惠互利有*一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