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几个女性创业的好项目抓住商机

2014-11-20来源 : 互联网

我不**你做所有项目都**,但是我**大家自己的条件还有结合市场的一些规律,**一定没问题,现在适合做什么?创业要看准时机,不一样的时机适合做不一样的项目,这也就是天时地利人和所能体现的结果,**几个女性创业的***。

现在适合做什么?宠物当“月老”

“纯种迷你红贵宾GG,聪明伶俐,现已一岁多,该是交女朋友的时候了,希望有合适的纯种贵宾MM速来征婚哦。”一岁多就要征婚?仔细看才知道,原来这是为宠物“征婚”。出生于1984年的兰胜东就是它们的“月老”。

宠物族这个群体相对稳定、人数不少,且经济基础雄厚,都很舍得在宠物身上花*。所以“宠物红娘”这个创业点子不愁没有市场。据兰介绍,在其网站的促成下,有个山西的藏獒主人就不远千里飞赴厦门,真正适合中小城市创业的20个***!与另一个藏獒主人结成了亲家。在多个二级城市,以网站为依托,建立类似狗狗会所概念的游乐场,吸引玩家特别是周末来遛狗。这样,还能给宠物主人创造更多的交友机会,建立起同城宠物主人之间的关系网。

现在适合做什么?无糖食品店

随着保健意识的提高,不少消费者在购买食品时都十分注意了解所买食品含糖成分是否过高,专门经营各种无糖食品的专卖店“*”途看好。 真正适合中小城市创业的20个***!近日看到一家无糖食品店,店内无糖食品种类繁多,有小食品、替代糖、饮料、糕点、进口食品等。店主李女士告诉记者,无糖食品店的主要顾客是糖尿病患者、肥胖儿童,为爱美而节食或不喜欢甜食的人也是店里的常客。

据了解,目前糖尿病患者出现了扩大化和年轻化的趋势,而随着瘦身概念的流行,以及小孩子防蛀牙的需要,无糖食品低糖食品的市场需求将越来越大。这个创业点子必定火爆。

无糖食品店的投资可大可小,小一点的投资3万元左右,其中首次进货1万到2万元。在店址选择上,无糖食品店一般可以选择靠近公园、医院等交通便利的地方。在创业初期不宜直接开在热闹繁华的商业街,因为开这样的店主要是做回头客的生意。

现在适合做什么?纯天然果蔬美容吧

纯天然果蔬美容吧是迎合了人们崇尚自然 ,追求绿色天然的一种心理 ,而设计的以多种瓜果蔬菜汁、纤维、果胶为护肤原料通过专用的设备制作对人体的皮肤进行吸附、解毒、去皱、消斑、润肤等 ,达到使肌肤白晰、光泽、润滑、富有弹性的美容效果。如果这些都能在一间休闲、赏心悦目的美容吧完成 ,一定能吸引很多爱美人士。

这种全新概念的绿色美容吧打破传统的美容经营方式 ,是体内和体外美容的结合 ,生机、原味、自然的体现。天然果蔬最具有的安全性、健康性为护肤原料护肤、调节体内消化、分泌系统 ,提供了科学的**。健康养颜、护肤是果蔬美容的宗旨。

现在适合做什么?家庭装饰油画店

开办一家家庭装饰油画店不需要太多的投资,也不需要专业技术,只要找个好的店铺位置,加上良好的服务,就能蠃得顾客的青睐。一般的油画店销售的油画有上述复制品,也有手工临摹复制品,售价从数十元到数百元不等。该行业前景很好,置房热和装修热为该行业带来了许多机会,普通家庭、宾馆酒楼、娱乐场所、机关企业团体等都有需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