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创意小店生意好

2014-11-20来源 : 互联网

有新意的东西总是受大家欢迎,这些创意小店生意好创业开店做什么项目好啊,是创业者都在关注的事情,女性创业从小生意开始,**项目不在大小。很多创意型小店,资本不大,但是生意却不错。以下介绍几种创意小店,喜欢创业的人可以做个参考。

订制下午茶很多写字间白领,都有喝下午茶的习惯,但是工作制度都比较严格,只能自己在超市买些点心来对付。如果开个专门上门服务的下午茶店,生意一定不错。

某餐厅的下午茶营业半年,店里会员已经超过一千多人。**对下午茶的前景相当看好,他表示,一般吃过他们下午茶的顾客都会要求入会,还会不断地拉朋友一起来品尝。这种下午茶的营销秘笈就是外卖和会员制,**质量,价*也不贵,白领非常喜欢这类服务。

宠物“托儿所”春节大假,很多白领都要到外地过节,这样自己的宝贝宠物就没有人照顾了。宠物托儿所应运而生。不过要提醒创业者,这个行业是有一定风险的,一定要事先与客户签订合同——包括宠物特性、吃什么、**喂几次、地址、电话、大致托管几天及双方责权等,还要配备宠物医生,宠物不知道什么时候会生病的,如果事先检查,就可以避免很多麻烦。

节日大管家这也是针对在外地过节的一些人士提供的服务。他们的家一般都在**社区,甚至别墅,这样过节期间总不在,难免会不放心。如果有节日管家这类的临时机构,可以帮着看管房子,当然是不错的,生意自然也会*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