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悬浮车价格】大众悬浮车多少钱?大众悬浮车价格多少钱?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大众悬浮车多少*?前不久在网上看了段视频,让人看了很是幻想连篇。大众悬浮汽车研制出来了,但在视频中并没有介绍大众悬浮车价格是多少,大众悬浮车多少*?小编猜想:磁悬浮汽车本身不会价格很贵,估计也就是普通汽车的150%-200%,但可行性太差了,因为磁悬浮汽车需要在金属路面行驶。

在大众悬浮汽车视频中称成都地底下有丰富的磁矿场资源 ,悬浮汽车利用天然磁矿制成的“天然磁轨”,使车体能悬浮在空中。天然磁矿的磁极不稳定,也许这一块是N级朝上,那一块又是S极朝上,也有 可能是N极与S极处在同一水平面上,如果车底要悬浮,车底的磁极必须与地 底的磁极一致,如果要行驶,大众悬浮汽车必须能自动切换车底的磁极,那么车底下的磁体如果要实现切换磁极就必需使用超导体电磁,那车体用什么来供电呢 ?核能?当然不可能,光核反应堆就是个庞然大物了,所以,要提供大众悬浮汽车的供电问题,至少得突破现有的蓄电技术。而且地底下的天然磁矿,透过地表后,磁场已经被消弱很多,可利用率并不高,汽车要克服本身加两个成人的质 量是何其困难?那么,大众悬浮汽车,至少还需要借用风动,才能实现悬浮和行驶。

大众悬浮汽车的悬浮高度只有1到2英尺(约合30到60厘米),利用电磁公路网从地点A前往地点B。悬浮车的机动性很强,拥有出色的转弯性能。虽然看上去并不十分坚固,但却拥有很高的安全性。悬浮车装有车载传感器,负责探测路障,车载电脑能够自行减慢行进速度,避免发生相撞事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