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360名残疾人获就业扶持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近日,记者从市残联获悉,经基层**,市委组织部、市残联、市财政局审核,市残联确定2014年残疾人就业扶持工程扶持对象360人。目前,各县区残联已对就业扶持对象进行了相关技能的培训。

据了解,残疾人就业扶持工程主要是对城乡就业年龄段有就业愿望、有就业能力、有就业项目,并在当年新创业的贫困残疾人给予扶持。残疾人个人创业是指残疾人个人及其家庭从事种植、养殖、加工、零售、修理、餐饮、盲人医疗**、电子商务等各类行业和职业,实现自主创业

今年,省分配给池州市的指导任务人数为350人。接到任务以来,市残联联合有关单位和部门大力宣传就业扶持工程政策,对符合条件的残疾人进行了全面调查摸底,逐级申报审核,并施行镇村级干部“一对一”帮扶制度,*终确定池州市2014年残疾人就业扶持对象360人。经审核,这360名符合条件的残疾人,将获得残疾人就业扶持工程资金扶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