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市推“放心粮油”工程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11月18日上午9时许,中心城区黄山中路33号黄山市放心粮油**店(军粮供应站),市民老王在购买面粉。老王是该粮店的老主顾,他说:“这里粮油买着放心,吃着安心。”

记者从市粮食局了解到,今年以来,黄山市着力推进“放心粮油”工程建设,目前*批放心粮油**店已建成6家(中心城区3家,黄山区2家,祁门县1家),均通过验收。

市粮食局调控科相关负责人汪卫家介绍,“放心粮油”工程是省粮食局今年推行的“2000亿跨越工程突破年”、“放心粮油”和“主食厨房”三大工程之一,也是黄山市一项民生工程,根据要求,黄山市将在3年内,认定挂牌1至3个“放心粮油”配送中心,5至10个“放心粮油”**店,10至30个“放心粮油”经销店,初步建成规范化、网络化、标准化、信息化的放心粮油经营网络,形成覆盖城乡、连接产销、设施完善、服务规范的放心粮油服务体系。

前述放心粮油**店的工作人员赵虹告诉记者,“放心粮油”**店主要以品牌专卖的形式经营米、面、油等成品粮油产品,以可靠的质量为追求健康生活品质的消费者带来健康、营养、美味的饮食体验。

记者看到,放心粮油**店有统一的编号、店名标识、服务规范和质量**等。汪卫家说:“放心店内的商品必须是取得了食品安全等****的,且必须是省内外知名品牌和中国粮食行业协会、省粮食协会评定的‘放心粮油’品牌产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